《全明星4》EP16:曹佑寧跳遠成績變倒數!林玉書退賽郭泓志淚崩:想拿一勝送她


《全明星4》EP16:曹佑寧跳遠成績變倒數!林玉書退賽郭泓志淚崩:想拿一勝送她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紅藍黃三堆分別加入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三位新隊員,儘管中場補人引發不少網友批評,不過三位明星選手的表現也備受期待!本週三隊進行了龍舟、跳遠、健球三項比賽,一起來看看本週選手們有哪些精彩表現吧~

看更多:《全明星4》女主將爆退賽!觀眾曾預言「表情很不好」 親曝原因:再多一點腳就會斷掉

【龍舟】:紅隊四季連勝!「只差一個龍鼻」驚險領先

  • 紅隊:1分26秒84
  • 藍隊:1分27秒63
  • 黃隊:1分28秒72
  • 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週第一個項目是最考驗團隊默契的划龍舟比賽,過去龍舟項目一直是紅隊的強項,本季紅藍兩隊實力相當接近,在第一趟紅隊僅領先藍隊不到1秒,第二趟紅隊更只領先一個龍頭的鼻子,兩趟成績加總後紅隊以1秒之差險勝,也是紅隊連續4季拿下龍舟項目的勝利!

 

【跳遠】:張家陞破紀錄!黃隊1人無成績

  • 紅隊:24:03m
  • 藍隊:23:21m
  • 黃隊:17.51m
  • 紅隊獲勝
圖/ 張家陞IG

在跳遠項目中,三隊女生距離相差不大,紅藍兩隊女生加總皆為7.45m,男生則是由紅隊保持領先,由張家陞跳出了6.14m的驚人成績,打破了上一季曹佑寧留下6.06m的大會紀錄,而張家陞更在起跳板後保留了相當大的距離,雖然第二跳沒有跳出更好的成績,不過打破紀錄的好成績也為紅隊拉開了相當大的差距。前紀錄保持人曹佑寧則是在第一次很可惜沒有成績,第二次跳得較為保守,最終以4.89m的成績遺憾收場,不過紅隊仍以1公尺的成績取得勝利!

不少黃隊選手則是在第一跳沒有成績,因為整體成績與紅藍兩隊相差較遠,其中田徑隊出身的Zing更被寄予厚望,雖然跳出了相當好的表現,卻因為兩次都超板而讓成績掛零,也讓他相當難過自責。

 

【健球】:激戰到最後一局!藍隊驚險獲勝

  • 藍隊2:紅隊0:黃隊1,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的健球項目同樣是三隊一同進行比拼,首局由黃隊領先,不過在第二局藍隊成功扳回一城,比分太低的紅隊則是淘汰出局,第三局三隊再次陷入廝殺,最終黃隊遺憾出局,藍隊則再度拿下最後一局取得勝利。

隨著賽季即將邁入終點,三隊的獎盃數也發生變化,目前紅隊已經追平黃隊的獎盃數,藍隊也僅相差3座獎盃就能追上,最終總冠軍獎落誰家仍然無法確定!錢薇娟則表示「我們要把這禮拜的那些差一點點補起來,不要讓這些差一點點變成輸贏的差距」,近期氣勢低迷的黃隊在12個項目中僅拿下2座獎盃,也讓郭泓志忍不住喊話「大家都要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才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表現」。

 

【MVP】:張家陞再奪MVP!

圖/ 張家陞IG

本集大來賓黃義婷選擇健球表現優異的黃宏軒、跳遠突破紀錄的張家陞以及三項全上,表現也十分優異的夏浦洋,最終由張家陞奪下MVP獎。事實上,這也是張家陞繼跨欄項目奪MVP後二度獲獎,並坦言曹佑寧的紀錄其實讓他相當有壓力,不過最後成功突破紀錄也讓他相當開心。

 

【林玉書退賽】:郭泓志爆哭「想拿一勝送給她」

圖/ 林玉書IG

本週也宣布黃隊的女將林玉書因傷退賽,她也難過表示自己也曾經自詡是「能力者」,可以在團隊需要的時候去扶持,「我沒有做好這件事情,一直都對我們黃隊很抱歉」,坦言自己雖然很想留下來,「獎盃數越來越近,我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讓我這個沒有戰力的人繼續留在這」。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領隊郭泓志也忍不住淚崩表示「運動員最辛苦的就是跟傷痛相處,因為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克服這些東西,其實我們今天真的很想要拿一勝送她,所以我今天情緒都比較大一點」,無奈無法如願以償,過後林玉書的空缺將由新成員邱子芯替補上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