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熱舞「崩壞畫面曝光」!網挖她《全明星》私下暖舉:陪伴玉書好暖


林襄熱舞「崩壞畫面曝光」!網挖她《全明星》私下暖舉:陪伴玉書好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然而人紅是非多,她在捲入「被質疑整形」、「路邊抽菸」以及近期的「黃隊霸凌林玉書」等負面事件之後,近期又意外被拍到形象崩壞的照片,讓她忍不住崩潰發文「大家都知道了啦」。

看更多:《全明星》排擠爭議延燒!3女隊員遭洗版「郭泓志林襄發文聲援」 網怒批:隻字未提林玉書?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昨(19日)在IG釋出一段在球場上熱舞的影片,影片中的她將黑色上衣綁起,讓結實的腹肌線學大方顯現,火辣身材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然而當天球場疑似是因為風太大,意外將她的空氣劉海吹起,意外讓她一大片的「高額頭」展現在眾人面前,讓她事後看到這段影片後忍不住崩潰直呼「齁今天的風讓大家知道我額頭很高了啦!」

圖片來源:林襄IG

不過,林襄其實在2020年時就曾留過旁分瀏海,當時她因為被人說「很像額頭要變身了。」便決定去紋了髮際線。如今林襄的高額頭再度出現,許多網友卻都紛紛稱讚,「高額頭代表聰明有毅力哦」、「額頭高家境也會好」、「好可愛呀」。

圖片來源:林襄IG

事實上,近期《全明星4》因黃隊林玉書被霸凌的新聞嚴重狂燒,導致黃隊隊長壯壯以及隊友鄭靚歆、劉心語等3人都遭到大批網友洗版,身為黃隊經理的林襄卻在事件中意外被人稱讚,原因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多數林玉書落單的時刻都有林襄陪在身旁,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稱讚,「林襄真的好暖好貼心」、「我對林襄改觀了」、「看到很多時候都是林襄在玉書旁邊,真的覺得心裡暖暖的」,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