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排擠爭議延燒!3女隊員遭洗版「郭泓志林襄發文聲援」 網怒批:隻字未提林玉書?


《全明星》排擠爭議延燒!3女隊員遭洗版「郭泓志林襄發文聲援」 網怒批:隻字未提林玉書?

藝人林玉書(芋頭)自宣布因腳傷退出《全明星4》後,隨後就被周刊爆出其實是遭到隊友排擠,身心靈難以承受才做此決定,儘管林玉書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但黃隊隊長壯壯以及隊友鄭靚歆、劉心語等3人都遭到大批網友洗版。對此,身為黃隊領隊的郭泓志稍早也發文回應了,身為隊伍經理的林襄也現身留言區加油打氣,怎料文中因隻字未提林玉書,反倒引發網友怒火,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發聲明道歉!揭黃隊「真實相處狀況」 網不買單氣炸:不需要幫他們澄清 

圖片來源:林玉書臉書

林玉書近日被周刊爆出遭隊內女隊友霸凌、排擠,包含3位女隊友拍攝限時動態時卻漏掉林玉書、裝沒聽到,或是輪到林玉書練習時3人就一哄而散等事蹟,種種消息引發大批網友湧入3位女隊員鄭靚歆、劉心語與壯壯的IG貼文底下留言洗版,雖然有部分粉絲認為事實有待釐清仍支持著他們,但三人仍遭受不少抨擊。

圖片來源:壯壯IG

對此,黃隊領隊郭泓志在17日一早也在IG發文為3位女隊員喊話,不僅感謝隊長壯壯,「身兼數職,除了工作來往,還要幫忙排課表,找場地,上場全力以赴的比賽。」也稱讚劉心語練習總是最早到,「骨折、瘀青、掛彩,對妳來說就像三餐一樣,除了有時候求勝心切戰術錯亂以外,要叫妳休息比登天還難。」更誇讚鄭靚歆,「除了每天練習到以外,還要扮演一個十項全能的角色,球類、拍類、任何項目,只要需要妳上場,基本上,沒有藉口,除了偶然的緊張怯場之外,妳永遠是隊上的最佳mvp。」

身為隊伍經理的林襄也現身留言區表示,「感謝全明星、郭哥,隊經理在旁邊也學了很多,雖然工作內容不同,但道理卻是一樣」,部分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鼓勵。但多數的網友卻發現該篇文章中不僅隻字未提霸凌事件,就連前隊員林玉書的名字都沒出現,忍不住留言砲轟,「為什麼沒提到玉書……」、「我看著文章想說會提到玉書,結果沒有?」、「想請問郭哥為什麼退追玉書呢?」、「很明顯排擠某人了,完全不提了,大家自己心知肚明就好」、「原來黃隊只有3女??」。

圖片來源:林玉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