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爆新戀情!「牽手小26歲已婚人妻」掀話題 知情人士:他很喜歡她


布萊德彼特爆新戀情!「牽手小26歲已婚人妻」掀話題 知情人士:他很喜歡她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得出道多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男神,他在2019年與安潔莉納裘莉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矚目,近日更被拍到與小26歲的火辣人妻約會,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驚傳息影!驗出阿茲海默體質:發病機率比常人高10倍

布萊德彼特近期被拍到與今年29歲的珠寶公司主管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牽手約會,伊妮絲狄拉夢過去曾與《吸血鬼日記》的男星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在2019年結婚,不過兩人已經在今年低調離婚。有外媒爆料,民眾發現布萊德彼特在演唱會後台與伊妮絲狄拉夢互動親密,兩人不僅有說有笑,布萊德彼特更將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似乎已經穩定交往一段時間。

據了解,布萊德彼特與伊妮絲狄拉夢是透過共同好友介紹認識,雖然兩人年紀相差整整26歲,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布萊德彼特非常喜歡她,更表示伊妮絲狄拉夢充滿活力、個性又好,對這位新女友相當滿意。

來源

事實上,布萊德彼特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第一任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在2000年結婚,2005年離婚,第二段婚姻則是與安潔莉娜裘莉,兩人原本是好萊塢的金童玉女,更相戀長達9年才正式結婚,沒想到婚姻同樣僅維持5年就以離婚收場,兩人更從原本的黃金情侶檔徹底撕破臉,至今還在為6個孩子的監護權打官司,感情生活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