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交1年要結婚了?祖雄「憑空變出戒指」套牢佳娜 她害羞點頭:我說Yes


穩交1年要結婚了?祖雄「憑空變出戒指」套牢佳娜 她害羞點頭:我說Yes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自從認愛男星祖雄後時常大方放閃,甜蜜的情侶日常讓粉絲都相當羨慕!上月底她與祖雄受邀參加蕾菈與老公湯宇舉辦的婚禮時,更為了搶到新娘拋出的捧花摔倒在地,還向一旁的祖雄示意「想結婚」、「時間到了」,沒想到祖雄一聽到佳娜的請求後當場直接將她套牢,讓佳娜興奮到頻喊,「我說Yes!」

看更多:穿火辣戰袍調情祖雄!佳娜「跨坐腿上搖擺、狂吻胸肌」 曝光緊握神鵰害羞照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佳娜昨(19日)更新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她與祖雄攜手前往參加婚禮的影片,其中影片進行到蕾菈丟捧花的環節時,佳娜似乎是因為太想要跟祖雄結婚,頗有態勢的蹲起馬步準備開搶,而當捧花一丟出來後,擁有高挑身材她也立刻飛撲上去,成功拿下捧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隨後佳娜也激動地將祖雄拉到身邊分享這份喜悅,讓祖雄忍不住笑說,「她真的很想結婚,已經搶到撲在地上。」

圖片來源:佳娜老師機
圖片來源:佳娜老師機

情侶倆再度回到座位後,佳娜也興奮地分享自己一開始其實有算好時間,等到蕾菈一丟捧花後就能直接搶,「還好我170!」,這時一旁的祖雄也忍不住吐槽她「妳平時好像不是這麼靈敏」」互動相當有趣。但佳娜似乎為了搶捧花太過激動,不慎讓手肘擦傷,對此她也解釋自己這麼激動的原因,坦言自己已經不是18歲的妹妹「24歲,時間到了!」

圖片來源:佳娜老師機

而祖雄在聽到佳娜的真情告白後,也隨即將手指扣成環狀套在佳娜的無名指上,讓佳娜開心到直呼,「我說Yes!」互動相當甜蜜。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畫面後,都紛紛留言催婚,「祖雄真的要成全佳娜的願望,給她一個美美的婚禮吧!」、「佳娜搶花搶得超積極,祖雄該計畫一下了~」、「既然接到新娘的捧花,預祝兩位未來可以順利結婚,加油了。」

圖片來源:佳娜老師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