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火辣戰袍調情祖雄!佳娜「跨坐腿上搖擺、狂吻胸肌」 曝光緊握神鵰害羞照


穿火辣戰袍調情祖雄!佳娜「跨坐腿上搖擺、狂吻胸肌」 曝光緊握神鵰害羞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自從認愛男星祖雄後時常大方放閃,更憑著優異的中文實力經常現身各大節目,而私底下的她其實作風也相當大膽,不時會開放網友不限尺度提問,近日有網友詢問佳娜與祖雄至今愛愛的頻率時,她竟然直接曬出與祖雄調情的恩愛影片,害羞互動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佳娜被問「台灣男人好用嗎?」洩真實心聲!祖雄床事全公開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佳娜9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開放問答,有網友便好奇詢問她「跟祖雄愛愛的頻率有減少嗎?」結果佳娜卻以一段影片回應,「還好我們兩個都愛❤❤,沒有減少。」影片中半裸的祖雄原先正賴在沙發上玩手機,沒想到佳娜卻突然穿著紅色性感戰服跨坐到祖雄兩腿之間作勢親吻,儘管對方害羞地將手護在壯碩的胸肌前面,佳娜也熱情的支開他的手不斷親吻胸肌,在經過一段激吻後佳娜還不斷在對方身上做出上下動的姿勢,激情畫面令人害羞不已。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事實上,今年2月時祖雄曾被網友問「你的18CM是真的嗎?」當時祖雄見狀後直接貼出一張不明人士在鏡子前撫摸他私密處的照片,也因為大方現行的驚人尺寸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有網友趁著這次機會向佳娜反問「請問握祖雄GG的手,是你嗎?」結果佳娜就直接貼出圖片原檔,證實了當時握住祖雄私密出的就是她。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不過,論現實層面,有網友好奇詢問佳娜與祖雄交往至今在生活開銷方面都如何分配,「會個半還是看各自經濟能力」,佳娜對此也大方回應,「租金我們一起付,其他的費用(餐廳、旅行等等)都是他付」,意外曝光兩人私底下的生活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