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雨琦緊急送醫!公司證實「預定行程取消」 曖昧說明引粉絲擔憂


(G)I-DLE 雨琦緊急送醫!公司證實「預定行程取消」 曖昧說明引粉絲擔憂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去年挺過成員退團風波,今年以《Tomboy》、《Nxde》等人氣歌曲橫掃各大排行榜,兩次回顧都成功創下事業高峰,成為近期備受矚目的女團。沒想到成員宋雨琦卻在今(20日)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讓粉絲們都相當擔憂!

看更多:李泳知搶麥失敗!「全場唯一沒上場」成淘汰後補 心痛自責:對我自己很生氣

圖/ 宋雨琦IG

據了解,(G)I-DLE所屬的CUBE娛樂在20日發出聲明,表示雨琦因為「狀態不佳」,目前已經臨時前往醫院接受專業醫生的治療,狀況正在穩定中。事實上,(G)I-DLE原訂要在今天舉行Star River視訊簽售會,雨琦因為身體原因不得已將會缺席本次活動,確定後續日程後將再另行通知,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公司也會以藝人的健康安全做最大的努力。

圖/ CUBE娛樂

由於聲明中並沒有指出雨琦是因為身體哪裡不適才送醫,因此讓不少粉絲心急直呼「心疼雨琦」、「什麼叫狀態不佳,是不是因為智利偏頭疼又犯了?之前活動就看著狀態不好啊」、「所以明明可以說清楚的為啥不說清楚啊」、「注意身體啊」。也有韓國粉絲透露雨琦在前幾天的簽售原本要進行《Nxde》獲得一位的安可舞台,但因為受傷了所以沒有跳舞,卻仍然很努力演唱,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原來那時就已經不舒服了,應該是到了非常難以忍受的地步才會缺席吧」。

圖/ 宋雨琦IG

事實上,(G)I-DLE近期飛往智利公演時還遇上夾帶了冰雹的超大暴雨,導致舒華在表演過程中不慎滑倒,成員們也全都在大雨及低溫的狀態下演出,讓粉絲們相當氣憤又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