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搶麥失敗!「全場唯一沒上場」成淘汰後補 心痛自責:對我自己很生氣


李泳知搶麥失敗!「全場唯一沒上場」成淘汰後補 心痛自責:對我自己很生氣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目前正在熱播中,其中最受矚目的rapper李泳知也以選手身分參賽,一登場不僅受到矚目,更被許多選手質疑「為什麼還要來」,不過超強實力也成功證明自己,沒想到卻在最新一集成為淘汰後補!

看更多:《SMTM11》10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圖/ Mnet TV

《Show Me The Money 11》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四隊選手必須在現場即興演奏的beat中進行搶麥演唱,1對1對決後分出勝負,勝者將能奪走敗者的項鍊。李泳知雖然在過程中努力搶麥,但每次都以失敗收場,最後的機會也被其他選手奪走,成為全場唯一一個沒有上場的選手,自動列入淘汰後補,令人驚訝的結果也讓現場選手們直呼「沒想到李泳知會因為這樣變成淘汰後補」、「這真的是超展開的情節了」。

圖/ Mnet TV

雖然李泳知最終還是獲得演唱的機會,成功扛住壓力展現穩定的實力,不過她也心痛自責「對我自己感到很生氣,為什麼不早點上」,不少選手也為她感到相當可惜。雖然李泳知最後逃過淘汰危機,不過在下一個團隊任務中被歸類為「Fake rapper」,將與對內取得勝利的「Real rapper」展開下一回合的對決。

圖/ Mnet TV

事實上,李泳知曾在預告中難過淚崩,並坦言「我對自己感到很寒心,不應該這樣哭的,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這樣哭過」,最後更向節目組表示「辛苦了」,下集預告則透露李泳知與另一名實力派選手TAKEWON將有1人遭到淘汰,後續結果引發網友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