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不到1個月就分手!情斷圤智雨「史上最快終結篇」自嘲:奇葩人生


李妍瑾不到1個月就分手!情斷圤智雨「史上最快終結篇」自嘲:奇葩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擁有火辣身材和姣好的外貌,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而她自10月底大方認愛AV導演圤智雨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傳出情變,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李妍憬昨(19日)就在臉書宣布了分手的消息,還自嘲是「史上最快終結篇」,引來不少網友關心。

看更多:認愛不到1個月就分手?李妍瑾「刪光合照」 難過嘆:最完美結局應該彼此祝福 

圖片來源:圤智雨IG

回顧李妍憬這段短暫的戀情,自從上月27日在臉書甜蜜認愛圤智雨後,曾發文「我們因為狗小孩們,進一步了解對方」,「我會在一起我自己都覺得是個謎,而且天天分分鐘都有想捏死他的心,感覺多一個兒子」,沒想到後來李妍憬又因為砲轟圤智雨的前女友雪碧、被黑道舊愛提告等風波影響,兩人的感情似乎已無法再維持下去,李妍憬甚至還刪光了所有兩人的合照,感情狀況令人擔憂。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然而,李妍憬直到昨(19日)才終於在臉書發文證實分手消息,「自由身,但要回家顧Bibo了!一天不吃一天爆吃,我好撐但還想吃」,同時她也不忘自嘲這短暫的戀情,「是的,按照奇葩人生,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終結篇,來首哭笑不得…」,強顏歡笑的心情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不少網友得知李妍憬分手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恭喜妳,妳值得更好的」、「太快了!但恭喜妳~下一個會更好」、「單身很好啊!放下錯的總會遇到對的人!現在就好好愛自己快樂過生活~」、「妳比他優秀太多了」。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