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不到1個月就分手?李妍瑾「刪光合照」 難過嘆:最完美結局應該彼此祝福


認愛不到1個月就分手?李妍瑾「刪光合照」 難過嘆:最完美結局應該彼此祝福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擁有火辣身材和姣好的外貌,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而她自10月底大方認愛AV導演圤智雨後,又與對方的前女友雪碧隔空互槓,近日更驚傳兩人感情觸礁,李妍憬不僅刪光了所有與圤智雨的合照,還在文中提及「最完美的結局應該彼此祝福」,引發外界質疑兩人已經分手。

看更多:認愛圤智雨不到1個月!李妍憬爆「關係退回去」 獨自赴警局做筆錄:說好的陪同呢?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日前才發文說,「如果都不能上點心,那我們就退回去。」沒想到今(17日)她再度發長文,開頭便說「不要再罵他了」,並且解釋兩人近來的問題,「他沒跟我借錢,他覺得委屈,覺得我什麼都拿出來檯面上說,媒體人,公眾人物,一公開就是會被檢視,會被罵當然大家會覺得當一個男人的肩膀要有……。」但李妍憬也不忘列出圤智雨的優點,包含做蛋糕給她、幫她背包包等等的,雖然明白對方也有付出,但是彼此都覺得不夠尊重對方,如果問說對方也沒有改變,李妍憬也強調,「有!不要再罵他了,因為我自己也罵過唸過。」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然而,李妍瑾也提到兩人的價值觀、生活方式都不同,本身個性直、守承諾,但戀情公開後雙方都承受超高壓力,「在一起應該是彼此都能去補足彼此的優缺點,可一公開我們彼此的缺點一直放大,我感謝他曾對我的付出用心,我有沒有,我也有,所以最完美的結局應該彼此祝福」。文中李妍瑾也談及對於建立家庭的願景,坦言兩個人要成立一個家庭,就要彼此分攤生活,但是她長年一個人在外生活,而對方則是住在家裡,習慣自然有落差,因此不能去責怪對方,最後李妍憬也感謝大家關心,「就此打住了好嗎?不是每段感情都要謾罵中結束」。

有網友看到該則貼文後,不禁好奇地詢問,「所以分開了?」李妍憬對此也回應,「目前他沒有任何回話,我最後跟他說。事情一碼歸一碼,不能只是逃避,撇開感情,本來有規劃的工作還是要負責。」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