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金馬禮服「肉色炸裂」!上下全開被設計師轉發 網曬淘寶圖比對:超難駕馭


賈靜雯金馬禮服「肉色炸裂」!上下全開被設計師轉發 網曬淘寶圖比對:超難駕馭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去年以《瀑布》奪下金馬影后的賈靜雯以一身黑色中空禮服閃亮登場,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成為典禮當晚的最大看點之一!

看更多:金馬59/謝盈萱模仿《咒》網全笑翻!《哈勇家》陳潔瑤奪最佳導演寫下歷史新頁

圖/ 賈靜雯IG

賈靜雯今年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再度登上金馬獎頒獎典禮,雖然她沒有走紅毯,不過在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是以一身黑色挖空禮服亮相,上半身的深V一路開到肚臍,下半身的開衩也一路開到大腿根,「上下全開」的超辣戰袍也讓她一出場就獲得台下歡呼鼓掌。

圖/ 賈靜雯IG

賈靜雯的戰袍也引發網友大讚「真的太辣」、「太誇張了啦」,她則發文表示「今日是大家給我的自信」,也不忘幽默自嘲自己走到頒獎台的走姿有待加強,美照也被衣服的設計師看見,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竟然被設計師轉發」。事實上,不少網友認為賈靜雯的禮服相當難以駕馭,如果身材不好,硬擠進禮服理就會慘不忍睹,因此對身材、體態都有高要求,才能將禮服穿得好看。

圖/ 翻攝自淘寶

在典禮上,賈靜雯也笑說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都是「生活不易的中年落魄男性」,引發全場大笑,才趕快解釋指的是角色而非演員本人,最終由三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黃秋生首度奪得影帝獎項,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實至名歸」,感人真摯的得獎感言也獲讚「黃秋生看似嚴肅兇惡,其實有顆非常溫暖柔軟的心,很感動」、「秋生哥的演技已經不需要任何獎項去獲得肯定」、「疼愛後輩牽上臺領獎的真情意好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