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致謝導演!「把他名字刻心底」:開啟人生下半場


金馬59/《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致謝導演!「把他名字刻心底」:開啟人生下半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擔綱頒獎典禮主持人之大任。《智齒》以14 項提名領頭起跑,《咒》、《一家子兒咕咕叫》則是以13項提名緊追在後,在這華人電影圈最大的盛會中,不僅可以看到超華麗的卡司陣容,還有從國外遠道而來的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引人入勝。

看更多:金馬59/劉國瑞勇奪新導演!從是枝裕和手中拿獎意義非凡:將回馬來西亞拍第二部 

來源:台視

金馬獎作為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除了鼓勵辛苦耕耘的電影人,也讓這些最受矚目的「最佳劇情片」一獎由《咒》、《智齒》、《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白日青春》5部作品入圍,最終由《一家子兒咕咕叫》奪下該獎。

在拿下《最佳新演員》後,《一家子兒咕咕叫》再度開胡!該片劇情講述一個以賽鴿維生的家庭,因「賽鴿 043」在某天突然返家,喚起了一家人因兒子失蹤、經濟重擔所引發的傷痛回憶,也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風暴。在後台,詹京霖導演表示剛才在台下如坐針氈,「我眼睛都閉起來,希望趕快結束,然後就是很意外,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這真的是一部蠻難入口的電影。」

來源:台視

但導演表示,這部電影就是的目標就是在反應他內心的狀態以及對台灣的感覺,不僅是一個家庭故事,講的是一個價值喪失的故事,反思我們要以什麼東西活著。

男主角游安順表示,能與詹導合作就已經很滿足,能夠入圍就已經毫無損失。他對為來已經沒有太大包袱,「演我想演的、賺我想賺的」,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電影,並保證票房就算破億「他也不會脫褲子」!更感性直呼詹導是他人生的下半場,「我覺得下半生我走得很好,我已經把詹導的名字刻在我心底了。」

來源:台視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