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劉國瑞勇奪新導演!從是枝裕和手中拿獎意義非凡:將回馬來西亞拍第二部


金馬59/劉國瑞勇奪新導演!從是枝裕和手中拿獎意義非凡:將回馬來西亞拍第二部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擔綱頒獎典禮主持人之大任。《智齒》以14 項提名領頭起跑,《咒》、《一家子兒咕咕叫》則是以13項提名緊追在後,在這華人電影圈最大的盛會中,不僅可以看到超華麗的卡司陣容,還有從國外遠道而來的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引人入勝。

看更多:金馬59/74歲林詹珍妹奪金馬女配角!上台北試鏡屏雀中選:打從心裡演出感動眾人

來源:台視

這次最佳新導演入圍者們出身多元,除了從演員跨足導演的柯震東;首度挑戰劇情長片的曾英庭;來自澳門、入圍三大獎的孔慶輝、新加坡新銳導演何書銘,還有出身馬來西亞、負笈香港,本身就是異鄉人的劉國瑞,他們結合人生歷練,用電影說出精彩故事。而本屆最佳新導演由《白日青春》劉國瑞奪下!

來源:台視

劉國瑞導演的首部長片電影《白日青春》初露頭角就收穫金馬六項提名,對於已經獲得今年第二座金馬獎,在後台劉國瑞表示,現在他比較不緊張,但是也真的是腦袋空白,因為競爭對手都很強,新導演真的也是很困難。

來源:台視

先前,劉國瑞導演表示很欣賞桂綸鎂,最想跟她合作,如今,他從她手中拿下這個獎,意義非凡。而是枝裕和導演更是他拍長片電影的啟蒙人,他表示今天從是枝裕和手中拿下這個獎,如夢成真。另外,劉國瑞透露第二部長片想回到馬來西亞拍攝,屬於出生地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