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劉冠廷、王渝萱頒獎尷尬!分析「長短片導演差異」急道歉:沒有冒犯的意思


金馬59/劉冠廷、王渝萱頒獎尷尬!分析「長短片導演差異」急道歉:沒有冒犯的意思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吳念軒搭檔主持,頒獎典禮則是由金鐘視后謝盈萱獨自挑大樑主持!其中由劉冠廷、王渝萱負責頒發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短片獎,兩人略顯尷尬的致詞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金馬59/張照堂獲終身成就獎「堅持不上台」!《大佛普拉斯》導演致詞哽咽:對不起我太激動

劉冠廷、王渝萱去年在金馬獎奪下男女配角獎,劉冠廷去年曾在致詞時表示自己從小就愛講笑話,最後講到了金馬獎的舞台上,王渝萱則是表示自己要繼續成為一個更會說故事的人,不過仍在努力中。被問到長片導演與短片導演的差異,劉冠廷先是提到「一個長一個短」,並表示短片導演還在努力學習成為長片導演,但似乎怕冒犯到短片導演,於是馬上道歉「我是說大部分啦,沒有冒犯的意思喔!」

來源

兩人過後更忙著喬麥克風位置,最後尷尬宣布「入圍的有」,不過也暖心提醒時間沒有超時,歡迎得獎者繼續完成致詞。不少網友也表示「好危險的發言」、「一個出名,一個努力中.....好像也是事實?」、「很敢講」、「劉冠廷太誠實」、「怎麼感覺會得罪人」,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兩人的致詞相當逗趣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