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13項!楊麗音從影41年「首度入圍金馬」:我是金馬獎新生


金馬59/《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13項!楊麗音從影41年「首度入圍金馬」:我是金馬獎新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吳念軒搭檔主持,頒獎典禮則是由金鐘視后謝盈萱獨自挑大樑主持!其中由詹京霖導演執導的《一家子兒咕咕叫》以13項入圍,成為今年金馬獎的熱門作品之一。

看更多:金馬59/柯震東寫下金馬新紀錄!自爆「我是朱軒洋粉絲」 現場執導進廣告網笑翻

圖/ MyVideo

詹京霖導演的作品平時經常聚焦於台灣社會問題以及底層小人物的生活,最新執導的《一家子兒咕咕叫》集齊金鐘視帝游安順、視后楊麗音與影壇新秀胡智強、李夢苡樺,講述父親沉迷賽鴿的一家人的傷痛記憶。其中男主角游安順從影37年首度入圍影帝,老戲骨楊麗音更是首度入圍金馬獎,讓外界相當震驚,她也搞笑表示「不管誰得獎都要先說我喔!」

從影多年都沒有獲得金馬肯定,游安順坦言「反而比較害怕,太被矚目到了很容易中箭」,楊麗音則表示「我們是金馬獎的新生」,導演則希望演員們能有機會獲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