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柯震東寫下金馬新紀錄!自爆「我是朱軒洋粉絲」 現場執導進廣告網笑翻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吳念軒搭檔主持,頒獎典禮則是由金鐘視后謝盈萱獨自挑大樑主持!其中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一舉入圍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剪輯、最佳視覺效果4項大獎,是否能奪下獎座備受矚目!

看更多:金馬59/謝盈萱超蓬公主裙登場!陳淑芳聲帶模仿超強 自爆身材:胖了又瘦了

圖/ MyVideo

今年剛在台北電影節奪下影帝獎座的柯震東在金馬獎也有所斬獲,雖然他主演的《初戀慢半拍》並沒有入圍演技類獎項,不過演而優則導的他首度挑戰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就入圍最佳新導演,再次為自己的演藝經歷寫下新頁。

圖/ MyVideo

柯震東今晚率領《黑的教育》劇組人員走上金馬紅毯,他也創下金馬史上首位獲得最佳新演員又入圍最佳新導演的全新紀錄,演而優則導的他這次首度執導電影,坦言當導演需要自己決定所有事情,更自爆自己是朱軒洋粉絲,所有作品都有看過,朱軒洋也分享兩人經常互相交流該如何詮釋角色,合作過程相當有火花。

圖/ MyVideo

最後柯震東更被Cue要執導3位演員念台詞進廣告,有模有樣安排演員的模樣讓楊千霈直呼「好像真的有一回事欸!」沒想到三位演員只是輪流講出「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廣告」三句話,讓演員們講完也忍不住笑翻,逗趣互動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