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謝盈萱超蓬公主裙登場!陳淑芳聲帶模仿超強 自爆身材:胖了又瘦了


金馬59/謝盈萱超蓬公主裙登場!陳淑芳聲帶模仿超強 自爆身材:胖了又瘦了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吳念軒搭檔主持,頒獎典禮則是由金鐘視后謝盈萱獨自挑大樑主持!今晚她身穿寶藍色禮服登場,罕見以端莊的裙裝登場,表示要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謝盈萱。

看更多:李泳知搶麥失敗!「全場唯一沒上場」成淘汰後補 心痛自責:對我自己很生氣

圖/ MyVideo

謝盈萱今年首度擔任金馬獎主持人,在預告中一人分飾《孤味》陳淑芳、孫可芳、徐若瑄等人以及《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等5個角色,從媽媽一路演到女兒,展現了超強演技。先前謝盈萱才剛在金鐘獎奪下視后,沒想到卻在致詞時不慎謝錯得獎作品,突然爆粗口引發話題,今天會帶來什麼樣的主持表現備受期待!

圖/ MyVideo

謝盈萱坦言自己剛剛差點踩到裙子,所幸沒有絆倒,也擔心裙子太重會掉下來,幽默自嘲「再掉下來不會說Fxxk,會改說哎呀!」謝盈萱也分享自己的身材「胖了又瘦了」,其實她目前正在增胖、增肌,心情上非常緊張又開心,希望能順利完成主持工作。謝盈萱首度獨挑大樑主持金馬獎仍然有點緊張,更現場模仿陳淑芳的聲音表示「就緊張嘛!」大方表示今年頒獎典禮的最大亮點就在各位得獎者身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