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舞者婚禮朴載範、孝琳全到場!「挺孕肚跳Hey Mama」 Noze神隱4個月現身


《SWF》舞者婚禮朴載範、孝琳全到場!「挺孕肚跳Hey Mama」 Noze神隱4個月現身

韓國人氣舞團HolyBang去年透過街舞競演節目《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走紅,最終更奪下總冠軍,最後被簽入朴載範創立的More Vision公司,在韓國具有超高人氣!近期團長Honey J除了宣布與男友閃婚,更曝光懷孕喜訊,婚禮現場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謝忻緊貼小17歲鮮肉!「189cm超帥顏值」過夜露營+愛心早餐:我會不會被鯊

今年36歲的Honey J在9月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即將與圈外男友結婚,更已經懷有身孕,她幸福表示「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的喜悅,將用愛和真誠迎接這個珍貴的小生命」,並透露未婚夫總是把她放在第一位,是一個充滿關懷與愛的人,兩人在18日正式舉行婚禮,包括《SWF》節目的眾多女舞者都到場祝賀。

事實上,Honey J與HolyBang的舞者們過去曾為朴載範的御用舞者,更是朴載範的人氣歌曲《Mommae》的編舞師,兩人合作超過10年,近期則升級簽入朴載範公司成為他的旗下藝人,因此朴載範不僅到場祝賀,更帶來《GANADARA》的表演作為祝歌。除此之外,Honey J也憑藉在演藝圈的工作,請來Loco、孝琳、元虎、GroovyRoom、張度練等藝人到場見證幸福。

《SWF》則是有Lee Jung、Monika、Hyojin Choi等舞者都到場祝福,Lee Jung更獨自獻跳BLACKPINK的《Pink Venom》當作祝賀舞蹈,強而有力的動作曝光後也引發韓網大讚,眾人更重新跳了去年紅遍全韓國的《Hey Mama》,目前懷孕又穿著新娘禮服的Honey J雖然只能用手比出動作,但仍掀起場下熱烈歡呼。

據了解,Noze在今年7月被爆出「耍大牌」,對品牌差別待遇,以手寫信道歉後至今都沒有再更新IG,這次她穿著簡便的帽T現身Honey J婚禮獻跳《Hey Mama》等歌曲,也讓粉絲們相當想念她,希望她能儘快復出繼續帶來更多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