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緊貼小17歲鮮肉!「189cm超帥顏值」過夜露營+愛心早餐:我會不會被鯊


謝忻緊貼小17歲鮮肉!「189cm超帥顏值」過夜露營+愛心早餐:我會不會被鯊

藝人謝忻平時與王少偉關係密切,多年好友的兩人經常相約出遊,近日兩人更一起外出露營,沒想到謝忻卻與小17歲的男星曬出親密合照,更為他製作愛心早餐,合照曝光後讓她也忍不住擔心「我會不會回台北就被鯊(殺)」,男星身分也被網友起底!

圖/ 謝忻IG

謝忻日前與王少偉、王品澔以及小豬黃沐妍等友人出遊露營,從搭帳篷開始紀錄露營遊記,並分享「搭帳篷的時間到囉,我們小男生在搭帳篷,那我們女生就是滑手機、理性飲酒」,眾人一同過夜到隔天,謝忻也分享自己睡了超過10小時,神清氣爽幫大家準備早餐,並寫下「一大早就起床幫Boris(王品澔)準備早餐,你快吃完姐姐就要去坐船了」,在影片中甜喊「品澔~吃早餐囉!吃完早餐之後我就要潛逃出境了」,王品澔則是尷尬笑喊「好」,畫面十分逗趣。

圖/ 謝忻IG

謝忻除了為王品澔做愛心早餐,更曬出兩人的合照,可以看到她緊抓王品澔的袖口害羞低頭,黃沐妍笑說「我覺得王太太(王品澔粉絲)會不爽欸!」,謝忻則回覆「我會不會回台北就被鯊(殺)」,並表示「露營很美好,露營很快樂,他(王品澔)189……」展現出眾人的好感情。

圖/ 謝忻IG

事實上,謝忻近期曾透露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對方的身分是大她6歲的上班族,更曾分享自己夢到被男友丟包,第二天氣得打給男友,讓對方急忙甜哄「好啦,秀秀,我不該讓你生氣」,求生欲相當強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