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張家陞留言替林玉書打氣!遭酸民砲轟「跟你有什麼關係」 他反擊:不可能硬要嗆吧?


《全明星4》張家陞留言替林玉書打氣!遭酸民砲轟「跟你有什麼關係」 他反擊:不可能硬要嗆吧?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林玉書日前宣布因腳傷退賽,怎料,卻遭到爆料真正的原因是被隊友排擠,身心靈無法支撐才離開,隨著傳言越演越烈,隊友紛紛發文表達立場,她也親自出面闢謠,紅隊張家陞現身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沒想到竟被網友砲轟,「黃隊的事跟你有什麼關係?」對此,張家陞火大回擊了。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發聲明道歉!揭黃隊「真實相處狀況」 網不買單氣炸:不需要幫他們澄清

來源:林玉書IG

林玉書日前爆出遭到排擠而退賽,她事後發文澄清,而張家陞則留下了加油的符號以示關心,暖男的行為獲得不少好評,然而此舉卻引來酸民的不滿,並火大開砲,「黃隊的事跟你有什麼關係?硬要留言不知道想表示什麼」,對此,張家陞沒有隱忍,而是霸氣回嗆:「黃隊的事我不知道,但我只希望她身體能趕快好起來,因為我之前也受傷過,我很同感,不可能這也硬要嗆吧?」

來源:林玉書IG

其他網友則紛紛力挺張家陞的暖舉,「暖男帥哥」、「欣賞你的率真,帥!並不是當藝人就什麼都必須忍!」、「連留言都好帥,mvp無誤(支持你)」、「來給你打氣,超棒的正能量」。

來源:張家陞IG

事實上,林玉書針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爆料內容,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新聞的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不僅如此,她還向黃隊喊話:「我相信少了我你們一定能更好好發揮實力,拿下更多勝利的獎盃!」貼文曝光後,部分網友依然不買單,認為是受到壓力而寫的內容,再度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