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新戲被酸臉垮!開直播「臉全變樣」 削瘦模樣嚇翻網:都不像她了


楊冪新戲被酸臉垮!開直播「臉全變樣」 削瘦模樣嚇翻網:都不像她了

中國人氣女星楊冪出道多年來擁有大批粉絲,近期更以《謝謝你醫生》以及《愛的二八定律》兩部陸劇熱播,再創事業高峰!近期她與劇組演員一起開直播,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美顏濾鏡開太大,導致整張臉全都變形,甚至不少網友直呼「認不出來」,認為楊冪狀態不佳,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陸劇《卿卿日常》6大演員:白敬亭古裝顏值不減!田曦薇、陳小紜角色超圈粉

圖/ 翻攝自微博

楊冪近期與許凱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正在熱播中,劇中她飾演34歲的精英律師,與許凱飾演的資深宅男上演先婚後愛的姐弟戀,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產生了不少粉紅泡泡,近期楊冪與許凱、李澤鋒、王子璇等同劇演員連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卻有不少粉絲發現楊冪臉部過於凹陷,似乎是因為開了美顏濾鏡,導致臉部與平時的形象差很多,紛紛表示「真的是楊冪嗎」、「都認不出來了」、「好好休息保養一下自己吧,底子好也不能這樣霍霍的,臉真的是看著很乾癟往下跑」。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冪近期忙於兩部新劇的宣傳,被不少網友指出看起來相當疲憊,原本就很削瘦的臉龐也因此看起來更沒精神,被批評「臉垮」、「瘦脫相」,也有人認為「美女不需要濾鏡」,認為這次直播濾鏡開太大才會導致臉部變樣,粉絲們則希望楊冪能夠好好休息。

圖/ 李曉峰微博

除此之外,楊冪的前夫劉愷威也在離婚4年後首度承認新戀情,被拍到與女星李曉峰牽手散步,李曉峰更在《愛的二八定律》中與楊冪飾演閨蜜,引發大批網友熱議。雖然工作人員先是否認戀情,不過李曉峰本人卻發文「聯繫的哪位工作人員?」疑似打臉工作人員的回應,被外界視為認愛舉動。根據《東網》報導,劉愷威受訪時則大方承認「我們性格相符,相處起來很舒服、開心,多謝大家關心」,並透露兩人是透過好友介紹認識,對戀情似乎相當保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