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卿卿日常》6大演員:白敬亭古裝顏值不減!田曦薇、陳小紜角色超圈粉


陸劇《卿卿日常》6大演員:白敬亭古裝顏值不減!田曦薇、陳小紜角色超圈粉

由白敬亭、田曦薇主演的《卿卿日常》開播後就引發許多話題,更創下愛奇藝史上最快突破1萬熱度的紀錄,成為近期話題度超高的人氣陸劇!除了劇中主演雙雙爆紅之外,其他演員也都是不少陸劇迷相當眼熟的演員,一起來認識《卿卿日常》的演員群吧~

看更多:陸劇《卿卿日常》爆紅卻評價兩極!「女主變小老婆」挨轟 6大正負評+追劇日曆一次看

白敬亭飾 尹崢

圖/ 愛奇藝國際站IG

今年29歲的白敬亭過去以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陽光帥氣的外型讓他收穫不少粉絲,近年來更以口碑好劇《開端》演技備受肯定,在亞洲大大打開知名度!這次他在《卿卿日常》飾演新川六少主「尹崢」,雖然表面低調不受寵,但其實是一名智慧過人、城府高深的角色,兩種面向的反差萌也讓他再度爆紅,豐富的表情演技更獲得網友大讚!

 

田曦薇飾 李薇

圖/ 愛奇藝國際站IG

2018年才透過《在悠長的時光里等你》出道的田曦薇目前出演的作品並不多,但水汪汪的大眼睛讓她成為娃娃臉的代表人物,更被封為「初戀臉」。這次她在劇中飾演個性貪吃、鬼靈精怪的李薇,活潑又可愛的演技相當討喜。

不過人紅是非多,田曦薇爆紅後也被爆出過去曾抽菸打架、私生活混亂等黑歷史,她本人則大方承認小時候比較衝動,但問心無愧,「你罵我我就罵你,從沒做過違背法律道德和主動欺負人的事,所以不感到抱歉」,耿直的個性反而讓她圈了不少粉絲!

 

劉令姿飾 元英

圖/ 愛奇藝國際站IG

偶像出身的劉令姿過去曾在《青春有你》第二季獲得第14名,更以限定團體「172Girls」出道,去年劉令姿曾與方逸倫主演古裝劇《燕山派與百花門》,今年則在《卿卿日常》中飾演六少主的正夫人「元英」,雖然是以正宮之姿嫁入六少主家,不過元英與李薇並未上演2女搶1男的戲碼,反而全力幫助李薇「扶正」,兩人的姐妹情也讓觀眾看了相當感動。

 

陳小紜飾 郝葭

圖/ 愛奇藝國際站IG

陳小紜在劇中飾演嫡長主側夫人「郝葭」,是不少劇迷相當喜愛的角色之一,雖然表面恭順溫柔,但內心其實有不少吐槽跟OS讓劇迷們深有同感,嫁給嫡長主的她經常被要求,雖然身陷泥沼卻始終保持溫柔,柔弱但堅定的個性被劇迷大讚是最清醒的角色!陳小紜過去曾在《斛珠夫人》中的「緹蘭」、《如懿傳》「惢心」等角色為人熟知,私下她也擅長芭蕾舞以及游泳,多變的演技也獲得肯定。

 

陳紫函飾 趙芳如

圖/ 愛奇藝國際站IG

劇中性格強勢的趙芳如由陳紫函飾演,原本身為嫡長主正宮的她將郝葭視為眼中釘處處刁難,不過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化解誤會達成和解,不僅互相扶持、安慰對方,不少劇迷也期待兩人聯手一起聯手對抗嫡長主,外剛內柔的個性也相當有魅力!

 

范帥琦飾 上官婧

圖/ 愛奇藝國際站IG

范帥琦飾演的上官婧是五少主夫人,雖然與五少主原本互看不順眼,不過兩人也逐漸成為一對歡喜冤家,上官婧仗義執爽、擅長武功的豪爽性格也圈粉無數!戲外的范帥琦曾出演《開端》等劇,颯爽的外型也讓她透過《卿卿日常》爆紅,收穫了不少粉絲!

不少網友認為《卿卿日常》的好看之處在於每個角色都相當鮮明,女性角色更沒有因為正宮、側室的關係而陷入勾心鬥角的戲碼,反而是體現了女性之間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的姐妹之情,溫暖的故事以及人物關係都相當令人動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