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排擠事件真相?壯壯「終於有人說出答案」喊話:你們辛苦了


《全明星4》排擠事件真相?壯壯「終於有人說出答案」喊話:你們辛苦了

藝人林玉書(芋頭)近日被週刊爆出遭到隊友排擠而退出《全明星4》的新聞後,引發大批網友湧入黃隊隊員的貼文底下留言抨擊,對此,身為隊長的壯壯也PO出一則「近期聽過最有意義的故事」和粉絲玩推理遊戲,遭外界質疑與林玉書被排擠事件有關,紛紛猜起了答案,而她也在今(18日)公布了遊戲真相「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曾奕翔看不下去!聲援郭泓志「曝私下真實互動」:他在乎的不是輸贏

圖片來源:壯壯IG
圖片來源:林玉書臉書

壯壯在昨(18日)於IG更新了一則玩推理遊戲的貼文,分享了一則她認為「近期聽過最有意義的故事」,內容提到有一名叫「大支」的朋友,對方有天心情很差,一群朋友為了讓對方散心,決定一起去露營,怎料在玩樂的過程中大支仍悶悶不樂,無論怎麼做他都還是很難過,「結果到了後來…大支突然自己笑了,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該則貼文PO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瘋猜答案,直到有網友猜出答案後,壯壯才再度更新限時動態,坦言這是黃隊很常玩的默契推理遊戲,「需要有人引導,利用邏輯推理,答案就會出來,答案往往都會很簡單,只是我們要聽很久,才會聽得出來答案在哪裡。」

圖片來源:壯壯IG

壯壯也透露,會玩這個遊戲是因為她知道每個黃隊成員現在都很低落難過,「想要給他們回憶一些我們曾經快樂的事情,這才是最真實的對嗎?要一起快快樂樂地繼續下去。」最後壯壯也由感而發地向黃隊成員們喊話,「看這條路真的不好走,你們都辛苦了,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都用盡全力,所以我知道你們是最棒的,壯壯愛你們。」

圖片來源:壯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