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黃隊曾奕翔看不下去!聲援郭泓志「曝私下真實互動」:他在乎的不是輸贏


《全明星4》黃隊曾奕翔看不下去!聲援郭泓志「曝私下真實互動」:他在乎的不是輸贏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林玉書(芋頭)日前宣布因腳傷退出節目後,就遭周刊爆出其實是因為遭隊友排擠,受不了壓力才選擇退賽!消息一出後,黃隊3位女隊員壯壯、鄭靚歆、劉心語以及領隊郭泓志都慘遭網友洗版謾罵,爭議不斷。對此,身為黃隊成員的男星曾奕翔,也轉發郭泓志的貼文聲援,並且分享了對方的「私下真面目」,希望外界能停止無謂的謾罵。

圖片來源:林玉書IG
圖片來源:曾奕翔IG

郭泓志自排擠事件爆發後,先是在IG發文聲援3位被罵的女隊員,而後又分別發文表示,「週末在家看電影,請問有自導自演的影片推薦嗎?」、「台灣早安,18歲以來,一趟旅程風風雨雨,提醒自己保持一顆堅強的心,老婆辛苦了,吉普要等等了」,但底下仍有多網友留言謾罵。

圖片來源:郭泓志IG

對此,身為黃隊一員的曾奕翔,也在郭泓志的貼文底下留言應援「哥,早安」,而後也將該篇貼文轉發至限時動態表示,「名利使人改變,17歲進入圈子到現在,早已看過太多雙面俠,有多少人在高峰時接近,在低谷時唾棄,名氣越大、城府越深,該遇的都遇過了(當然不是全部的人都這樣)」。

圖片來源:郭泓志IG

曾奕翔也稱讚郭泓志,「然而這個站上過世界頂點的男人一點架子都沒有,明明可以週三出現就好,卻一有空就北上陪我們訓練,害他到現在還沒過老婆那一關,吉普依然遙遙無期,關心我們的未來,更勝過場上的輪赢,從他身上不只學到運動表現,更學到為人處事的態度,付出多少心力除了我們,其他人根本看不見」,最後也呼籲大家停止無謂的謾罵,「多用點心在自己的工作、生活,把這樣認真的態度運用在工作,搞不好明年也可以擁有吉普」。

圖片來源:曾奕翔IG

此外,曾奕翔後來又更新了限時動態,透露有次郭泓志找他們開會,讓一行人以為是要討論比賽的事情,沒想到對方卻是擔心「我們努力沒有被看見」,在會議中討論如何經營IG,「甚至說:如果對我們有幫助,他可以陪我們跳舞拍REELS,雖然我們團隊IG還是經營得...那個...呃...然後跳舞也還沒拍成,但當下我們深刻的感受到郭哥在乎的從來不是輸赢,而是我們!」可以感受到郭泓志為了黃隊成員們真心的付出。

圖片來源:曾奕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