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鄭東煥暖送愛心!朱軒洋一秒變粉絲 興奮握手、合照坦言:還蠻爽的


金馬59/鄭東煥暖送愛心!朱軒洋一秒變粉絲 興奮握手、合照坦言:還蠻爽的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擔綱頒獎典禮主持人之大任。《智齒》以14 項提名領頭起跑,《咒》、《一家子兒咕咕叫》則是以13項提名緊追在後,在這華人電影圈最大的盛會中,不僅可以看到超華麗的卡司陣容,還有從國外遠道而來的頒獎嘉賓,眾星雲集,令人期待。

看更多:2022金馬獎主持人、表演嘉賓盤點:A-Lin、李玖哲驚喜獻唱!謝盈萱上演多重宇宙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屆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韓星鄭東煥、朱軒洋、高英軒、李淳、胡智強五人皆出席酒會,鄭東煥的出場不僅讓現場歡聲雷動,就連朱軒洋也一秒變成了粉絲!鄭東煥表示,能站在這麼多優秀演員旁邊已經很幸福了,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入圍,因此非常榮幸,希望導演在電影中所塑造的大媽角色能夠帶給女性朋友,並感受電影中的人間美。「很開心來到這裡,希望身邊的伙伴都有很好的結果」。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同樣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朱軒洋看到鄭東煥頓時變得相當靦腆,他表示,「有跟他合照、握手,感覺蠻爽的!」鄭東煥一聽則回應:「能來到這邊已經很開心了,現在無論大家說什麼我都贊同!」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此外,鄭東煥也非常感激當初劇組移師寒冷的韓國拍攝,並表示大家都很辛苦,他光是看到畫面就覺得感動,也認為這些感動是辛苦過後甜美的果實。被問到從今年入圍的其他四位男演員中挑選一位合作,他表示:「因為沒有看過他們的作品,所以不能亂選!」如今有了一面之緣,未來會繼續關注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