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卿卿日常》6首OST歌曲統整:「愛情保安」劉宇寧再獻神曲!


陸劇《卿卿日常》6首OST歌曲統整:「愛情保安」劉宇寧再獻神曲!

由白敬亭、田曦薇主演的《卿卿日常》開播後就引發許多話題,更創下愛奇藝史上最快突破1萬熱度的紀錄,成為近期話題度超高的人氣陸劇!除了劇情引人入勝之外,劇中也有不少動聽的歌曲,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歌手參與獻唱OST吧~

看更多:陸劇《卿卿日常》爆紅卻評價兩極!「女主變小老婆」挨轟 6大正負評+追劇日曆一次看

1. 摩登兄弟劉宇寧—清暉(主題曲)

摩登兄弟劉宇寧過去為許多人氣陸劇演唱插曲,今年更在《蒼蘭訣》以一首《尋一個你》成為熱門歌曲,掀起不少翻唱熱潮!由於劉宇寧演唱的OST大多都在浪漫的橋段出現,大部分演唱的電視劇也都以喜劇收場,因此被劇迷們封為「愛情保安」,這次他再度為《卿卿日常》演唱主題曲《清暉》,唱出了劇中恬淡平凡的幸福感。私下不只會唱歌,也開始挑戰演技的他將與劉詩詩合作《一念關山》,引發網友期待!

 

2. 不才—至味

音樂人「不才」以國風演唱為主,曾獲得網易雲音樂「年度國風音樂人獎」,這次她為《卿卿日常》演唱插曲《至味》,清新又可愛的曲風深受劇迷們喜歡,歌詞也以平凡的日常生活為主,與劇情氛圍相當能夠呼應,成為劇中廣受歡迎的OST!

 

3. 希林依娜·高—經年(片尾曲)

維吾爾族歌手希林依娜·高過去曾出演《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並在節目中奪下亞軍,過後更以《創造營2020》第一名之姿出道,成為「硬糖少女303」的成員為人熟知!希林依娜·高曾為《你是我的榮耀》、《請叫我總監》等人氣陸劇演唱OST,這次為《卿卿日常》演唱片尾曲《經年》,歌詞浪漫唱出「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日常幸福。

 

4. 賴美雲—聲息

賴美雲過去以「火箭少女101」成員的身分為人熟知,擁有穩定唱功的她這次為《卿卿日常》演唱插曲《聲息》,古風的編曲搭配清涼的嗓音獲得劇迷好評!

 

5. 葉炫清—南風

由葉炫清演唱的《南風》表現出男女主角先婚後愛、暗生情愫的過程,更在兩人超甜蜜的「舉高高」場面中登場,是不少劇迷敲碗已久的歌曲!不少網友也大讚「二人一心三餐四季共度,真的很浪漫」、「這首響起就永遠忘不了尹崢看向李薇的神情」,成為劇中相當浪漫又令人心動的插曲。

 

6. 弦子—無從

弦子過去曾以《不得不愛》等歌曲為人熟知,這次她為《卿卿日常》演唱插曲《無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