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弱美男英雄》10大劇情看點、評價:纖弱美少年打趴惡霸!朴志訓「狠戾演技」爆好評


韓劇《弱美男英雄》10大劇情看點、評價:纖弱美少年打趴惡霸!朴志訓「狠戾演技」爆好評

韓劇《弱美男英雄》由朴志訓、崔顯旭、洪慶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位高中模範生「延時恩」看似柔弱卻不好惹,面對校園惡霸的欺負,決定加以回擊的成長故事,其中身為主演的朴志訓在預告中兇狠的「眼神演技」獲得網友高評價,熱血劇情也讓觀眾對於該劇賦予高度期待,以下將盤點韓劇《弱美男英雄》的8大看點。

看更多:韓劇《第三人稱復仇》劇情8大看點、評價:高中生離奇死亡!朴所羅門「以暴制暴」超暗黑

原著漫畫獲得好評

圖/[email protected]

韓劇《弱美男英雄》是翻拍自同名網路漫畫的戲劇作品,原著漫畫在2018年推出時就因為精美的畫風獲得關注,而不僅僅是畫風,故事中各角色熱血成長的心境和精彩打鬥畫面也使得該漫畫在韓國推出時獲得高人氣,《弱美男英雄》雖是講述校園暴力的劇情故事,不過同時也揭露了不少社會議題,富有深意的作品相當值得大眾探討。

朴志訓出演角色大轉型

圖/[email protected]

朴志訓早期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Wink結尾妖精」鏡頭爆紅,其後又以男團Wanna One正式出道,朴志訓其實早年就是以童星演員的身分為人熟知,小時候曾出演過《王和我》、《朱蒙》等知名韓劇,在結束Wanna One團體活動後,朴志訓積極嘗試演員工作,在網路劇《戀愛革命》飾演個性單純、耿直的男主角公主英,身為「漫撕男」的他相較於以往溫柔的形象,這次嘗試的是比較暴力兇殘的角色,令不少觀眾相當好奇他的演技會發揮地如何。

朴志訓「眼神演技」成亮點

圖/[email protected]

朴志訓在《弱美男英雄》飾演看似外表柔弱,卻有兇悍一面的模範生「延時恩」,面對校霸加害者的欺凌,他不怕惹上麻煩反而選擇加以回擊,不僅直接拿書本朝向加害者用力一砸,更以種種心理戰打擊對方的信心,朴志訓在預告中眼神相當兇狠,搭配台詞:「我不是叫你適可而止了嗎?」反擊惡霸的舉動讓人看了非常過癮。

武術元素融合動作戲

圖/[email protected]

身為《弱美男英雄》的主角,朴志訓過去曾為了更加貼合角色形象,選擇在武術學校進行幾個月時間的刻苦訓練,由於朴志訓飾演的「延時恩」將在劇中一展身手、打趴惡人,其中浩大的打鬥場面將會與武術元素做結合,精湛的動作戲將帶來震撼感,讓觀眾更能沉浸在劇中緊張又緊湊的氛圍裡。

崔顯旭角色討喜

圖/[email protected]

演員崔顯旭過去曾以《模範計程車》、《Racket少年團》等劇獲得SBS男子新人演技獎,而今年他透過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飾演親民可愛的文智雄一角,使得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崔顯旭將在《弱美男英雄》飾演「安秀浩」,他擁有直率愛好自由的個性,雖然對學校事務漠不關心,不過他在和延時恩、吳范錫相遇後,三人累積了深厚的友情,並誓言要一起對抗校園暴力。

申承浩「反派演技」藏反轉

圖/[email protected]

今年在韓劇《還魂》飾演世子的演員申承浩,他將在《弱美男英雄》飾演反派角色「全錫大」,他看似是離家出走青少年的「行動隊長」,他看似喜歡折磨人,不過其實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身邊一同離家出走的弟妹們,全錫大這個角色的邪惡背後隱藏的是意氣與溫情,這樣的反轉使得觀眾很難討厭他的一切。

洪慶黑化演技

圖/[email protected]

身為主演之一的演員洪慶,在劇中飾演「吳范錫」一角,他雖然和主角延時恩一樣同為暴力事件的受害者,不過兩人展現出的心境大不相同,吳范錫常因為自卑感選擇默默承受一切,相反地延時恩不甘被欺負,會加以回擊加害者。吳范錫在劇情後段一度黑化,使得身邊朋友受到很大傷害,而這一切都來自於他總是不被人認可所致。

釜山影展給出高評價

圖/[email protected]

日前《弱美男英雄》曾在釜山影展中以「特邀作品」的形式在典禮中播放一至三集,而播放後專業人士針對該劇在劇情故事、導演、演員演技以及音樂等層面都給予高度評價,更將該劇評選為「下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使得《弱美男英雄》的開播備受看好。

《D.P:逃兵追緝令》導演執導

圖/Netflix

《弱美男英雄》以暗黑英雄的題材獲得高度期待,而該劇由導演韓峻熹執導,過去韓峻熹導演執導《D.P:逃兵追緝令》講述將南韓軍官的內幕與辛酸搬上檯面,使得該劇的出現在韓國產生大量的話題浪潮,而這次他執導的《弱美男英雄》將會揭開校園霸凌「以暴制暴」的黑暗面,同時也會揭開未成年者離家出走所造成的犯罪問題。

《弱美男英雄》評價

圖/[email protected]

韓劇《弱美男英雄》以校園暴力的題材作為主軸,帶出各角色鮮明立體的形象,其中朴志訓的陰沉演技高度符合原著主角的特色,純熟的演技獲得良好評價,朴志訓、崔顯旭兩人在該劇中精湛的動作戲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劇情方面,《弱美男英雄》著實呈現了漫畫的劇情,劇情節奏編排上更為快速、流暢,同樣也獲得觀眾青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