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第三人稱復仇》劇情8大看點、評價:高中生離奇死亡!朴所羅門「以暴制暴」超暗黑


韓劇《第三人稱復仇》劇情8大看點、評價:高中生離奇死亡!朴所羅門「以暴制暴」超暗黑

韓劇《第三人稱復仇》由朴所羅門、辛叡恩、徐志焄等人領銜主演,劇情以一樁發生在校園的高中生死亡事件為序幕,揭開女高中生「玉燦美」為了替死去的哥哥復仇,決定放棄夢想,積極挖掘真相、尋找兇手的故事,該劇開播時因為緊湊的劇情和演員的亮眼表現獲得良好評價,以下將針對《第三人稱復仇》這部韓劇進行介紹。

看更多:《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9看點:漫畫劇透一次看!宋仲基重生奪取豪門 

高中校園發生離奇命案

圖/Disney+

《第三人稱復仇》以高中射擊選手玉燦美得知雙胞胎哥哥在校園離奇死亡的案件後,決心要替哥哥找到幕後殺人兇手,為此不惜放棄一切轉學到哥哥的學校,展開以復仇為名的調查過程。《第三人稱復仇》有別於一般懸疑題材的戲劇,以校園題材結合懸疑命案,除了驚悚劇情也將著重在各學生之間的種種課題。

辛叡恩霸氣追查真相

圖/Disney+

自出演網路劇爆紅的演員辛叡恩,過去她曾合作過多位男神演員,被譽為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的她過去多半飾演清新、甜美的角色,不過這次她出現大突破,將飾演一位為了替死亡的哥哥復仇而選擇放棄夢想的射擊選手「玉燦美」,她認定哥哥的死絕非自殺,而是有人惡意陷害,為此她不惜放棄原本的大好前途,轉學到哥哥的學校想要查明真相。

朴所羅門「以暴制暴」

圖/Disney+

今年初以韓劇《殭屍校園》爆紅的演員朴所羅門,自然的演技和深邃大眼獲得不少關注,他將在《第三人稱復仇》飾演男主角「池秀憲」,平常看似溫和的他,實則是個懷有正義感的「暗黑英雄」,竭盡所能地想替校園暴力事件下的受害者復仇,「以暴制暴」的表現既暗黑又霸氣。

徐志焄喪失記憶成關鍵

圖/Disney+

演員徐志焄先前出演過不少話題度高的韓劇《Signal》、《學校2017》、《戀愛的季節》等,擁有豐富校園劇資歷的他,將在劇中飾演一位富二代出身的學生「石載範」,石載範曾遭逢一場車禍事故,在醫院昏迷了大約半年時間,且因為當時傷及腦部導致部分記憶喪失,石載範喪失的記憶是否藏有命案關鍵,隨著他重回校園,真相將會一一浮出水面。

新生代演員配角群

圖/Disney+

近幾年不少新生代演員憑藉亮眼的演技,讓觀眾注意到他們的存在,《第三人稱復仇》除了男主角朴所羅門,配角群也有許多年輕的新生代演員,像是以童星出身的蔡相宇在劇中飾演「奇伍成」,還有像是演員鄭秀彬過去曾在《警校菜鳥》、《少年法庭》以配角身分露面,這次她染上一頭純白色短髮,搭配獨特的角色形象相當吸引觀眾目光。

男女主角揪心感情線

圖/Disney+

《第三人稱復仇》雖然是一部以校園命案為開端的懸疑題材韓劇,不過男女主角將隨著追查兇手的過程加深對彼此的感情,劇中玉燦美和池秀憲因為一場誤會認識了彼此,偶然之下玉燦美得知秀憲患有腦瘤,活不過一年的殘酷事實,兩人的感情線雖然尚未開始推展,但已經讓觀眾感覺到一絲哀傷的氛圍,隨著玉燦美、池秀憲的互動越來越密切,秀憲的病情是否會成為兩人戀情的阻礙?

以命案線索做推理

圖/Disney+

該劇以一場高中生離奇死亡的命案作為懸疑點的核心,隨著主角玉燦美追查的過程逐一釋出各式各樣的線索,讓這齣命案的「猜兇手」環節成為一大亮點,玉燦美調查之下發現不僅哥哥的手機在命案現場憑空消失,就連哥哥的女友自命案發生後就不見人影,種種疑點讓玉燦美深深認為哥哥的死絕非意外,在看劇的同時觀眾也能以推理的角度一同猜測兇手是誰。

揭開校園暴力議題

圖/Disney+

校園題材的韓劇《第三人稱復仇》除了以離奇命案線索作為推理,也將結合背景闡述校園霸凌的題材,劇中朴所羅門常為了暴力事件的受害者選擇以暴制暴,而在劇中身為反派角色的演員晉豪溵飾演角色「謝仲景」,不僅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更曾對女同學伸出狼爪,復學的他重回校園,將與主角群發生不少對手戲。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