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帶2子快閃日本!合照驚見「正妹里長候選人」 網笑虧:先去迪士尼考察


蔡阿嘎帶2子快閃日本!合照驚見「正妹里長候選人」 網笑虧:先去迪士尼考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蔡阿嘎與二伯日前才剛從日本快閃回台,還拍了一系列影片跟大家分享,沒想到才過沒多久,17日又宣布要帶著蔡桃貴、蔡波能到當地旅遊,18日還分享了一連串的動態,其中還可以看見揚言「招商迪士尼」的正妹里長洪嘉璘,網友看了都笑說:「是去出國考察嗎?」

看更多:正妹里長提十大超狂政見!「招商迪士尼、強制老公行房」 真實身分曾騷擾蔡阿嘎爆紅

來源:米寶媽IG

蔡阿嘎17日預告要帶著兩個兒子到日本旅遊,18日一早便現身機場,並於中午抵達當地,此趟行程除了阿嘎一家人之外,同行的人還有攝影師蔡宗翰、老婆洪嘉璘,也就是先前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的正妹里長候選人。到了當地之後,蔡阿嘎還拍下洪嘉璘推著女兒米寶坐在博愛座的畫面,並開玩笑說:「有沒有羞恥心?妳有符合哪一項嗎?懷孕沒有啊……啊!有、有、有,腦殘!」

來源:蔡阿嘎IG

不僅如此,蔡阿嘎還分享了一行人的合照,網友看了全歪樓,紛紛笑說:「+0不用拜票嗎?」、「是現在超級紅的Amy媽媽!」、「+0絕對是出國考察日本里長都怎麼提供里民服務」、「+0選舉還沒結束怎麼飛了~」、「里長候選人先去日本迪士尼考察」!

來源:蔡阿嘎IG

此外,由於蔡波能今年才兩歲,而且是首次出國,二伯為此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才出發,順利降落後還開心表示:「第一趟飛行非常順利!」她透露為了避免耳壓造成不舒服,所以靠兒童耳機轉移注意力,再來是充氣腳枕可以讓蔡波能一路好眠,最重要的則是娃娃推車,「雖然要搬很麻煩 但可以省掉更多追小孩的麻煩。」也希望兒子第一次出國可以玩得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