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里長提十大超狂政見!「招商迪士尼、強制老公行房」 真實身分曾騷擾蔡阿嘎爆紅


正妹里長提十大超狂政見!「招商迪士尼、強制老公行房」 真實身分曾騷擾蔡阿嘎爆紅

九合一大選將在26日舉行,除了最帥、最美里長掀起討論外,奇特的政見也是話題焦點之一,像是有網友日前分享了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有一位里長候選人的政見,其中包含「招商迪士尼、環球影城」、「邀請周杰倫拍MV」、「補助4000萬買房基金」等,讓大家看了都嘖嘖稱奇!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候選人正是YouTuber蔡阿嘎團隊的攝影師蔡宗翰的老婆「米寶媽」!

看更多:參加婚禮「不曉得新人姓氏」挨罵!百靈果凱莉親曝真相:我壓力也很大

來源:米寶媽IG

有網友14日在「爆廢公社」分享了居住地的選舉公報並表示:「這次我們的里長選舉公報真的嚇到我了,這個願景之宏大,只參選一個小小的里長實在太委屈這位太太了!」只見這位名叫「洪嘉璘」的候選人列了十大建設願景,揚言要將南興里打造成最適合遛嬰的親子樂園。

來源:中選會

其政見包含「招商迪士尼、環球影城」、「邀請美國大聯盟職業球團來南興里進行表演賽」、「南興里設置桃園國際機場第四航廈計畫」、「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邀約周杰倫拍攝音樂MV」、「杜絕老公婚後不履行弄啊弄之義務」、「開辦公婆訓練班,協助將老公的爸媽,訓練成不多嘴有禮貌、跟得上時代且尊重媳婦的好公婆」、「補助小資新婚夫妻買房基金,預計每戶補助4000萬」等,讓網友直呼:「這位候選人是站在總統的格局上選里長是吧!」、「這政見直接去選總統搞不好真的選上」,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中選會

對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洪嘉璘其實是蔡阿嘎團隊的攝影師蔡宗翰的老婆,在網路上的化名為「米寶媽」,除了在社群上有一定的聲量,還經常現身蔡阿嘎的影片中,她先前就因為喝醉而狂抱蔡阿嘎,讓他當場嚇壞,事後更笑說:「想起那晚那天被醉婦支配的恐怖」,讓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