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猩猩伸魔爪狂掐!性感女星「表情逐漸崩潰」20秒片瘋傳 網看傻:投胎新目標


被猩猩伸魔爪狂掐!性感女星「表情逐漸崩潰」20秒片瘋傳 網看傻:投胎新目標

香港女星鄧伊婷不僅擁有精湛演技,亮眼外型更是吸睛,還曾是女團「Super Gear」成員之一,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和辣照。日前鄧伊庭分享她前往泰國動物園的影片,沒想到她竟然遭到紅毛猩猩襲胸,讓她當場嚇壞。

看更多:鍾漢良崩壞發福成「油膩大叔」?網曬無P側拍照打臉 狂瘦一圈重回男神巔峰

來源:鄧伊婷IG

從影片中能看到,鄧伊婷身穿桃紅色緊身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迷你裙,露出纖細腰身和一雙大長腿,火辣性感的造型似乎連猩猩都受不了,她和猩猩合照時,猩猩先是從後方抱住她,雙手放在雙峰上,還差點將她的領口往下扯,嚇得鄧伊婷忍不住大叫,露出無奈的表情。

來源:鄧伊婷IG

接著猩猩又熱情親吻鄧伊婷的臉頰,一人一猩還合比一顆大愛心,猩猩一樣將頭靠在鄧伊婷的胸前,儘管模樣可愛,卻讓鄧伊婷哭笑不得,在內文無奈寫下,「這隻幸福猴子真的很熱情很搞笑,我有點駕馭不了」,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鄧伊婷IG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放開那女孩」、「猴子好幸福喔」、「投胎新目標:我要做猩猩」、「太好笑,我看了好多次」、「手不要亂摸胸啦」、「連猩猩都不如系列」,還有人開玩笑問:「會不會其實是人假扮的?」鄧伊婷也回覆「懷疑過」。

來源:鄧伊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