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崩壞發福成「油膩大叔」?網曬無P側拍照打臉 狂瘦一圈重回男神巔峰


鍾漢良崩壞發福成「油膩大叔」?網曬無P側拍照打臉 狂瘦一圈重回男神巔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漢良.jpg
鍾漢良

47歲香港男星鍾漢良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長相帥氣的他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還有「小太陽」封號,轉戰戲劇圈以來,透過《何以笙簫默》、《錦心似玉》等作品人氣再攀高峰,然而近年卻被捕捉到崩壞發福的狀態,如今被網友拍到身影,男神終於瘦下來,顏值重回巔峰。

看更多:袁冰妍逃稅遭罰4百萬!沉寂3個月「新戲官宣」火速復出 陸網怒轟:劣跡藝人

來源:鍾漢良微博

鍾漢良今年初參加節目《超有趣滑雪大會》,卻被發現他的臉蛋嚴重浮腫,且法令紋和眼皮都明顯鬆弛,笑起來還會有不自然的僵硬感,加上鍾漢良似乎發福不少,又留起長髮造型,讓他整個人大崩壞,看起來看起來就像是油膩大叔,男神氣質不復見,讓粉絲全都心碎。

來源:微博

然而日前有網友分享,鍾漢良親自造訪自己的公司,稱他本人看起來就像是30幾歲,又高皮膚又好,模樣仍舊十分帥氣,並附上鍾漢良的照片,只見他身穿牛仔褲和白色上衣,搭配綠色針織衫,還已經將頭髮剪成俐落短髮,甚至整個人小了一號,瘦到像紙片人,儘管看起來清爽不少,氣色卻不太好,有點憔悴。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鍾漢良整個人幾乎消瘦一半,讓網友十分心疼,紛紛叮嚀他,「親大哥,以後別再減重了,今生有你那部劇你減了18斤。真的太狠了,還是壯實些好,太瘦了不好」、「現在太瘦了嗚」、「努力鍛煉瘦了之後卻顯得憔悴不堪」、「別太瘦了…」,然而也有人表示,鍾漢良不管胖瘦,外界都有話說,「會不會管太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