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評測野人火鍋A5和牛!點出「3大問題」 揭真實口感:一定吃得出差距


谷阿莫評測野人火鍋A5和牛!點出「3大問題」 揭真實口感:一定吃得出差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藝人林柏昇(KID)經營的美食品牌野人火鍋曾被爆料A5和牛品質有問題,YouTuber谷阿莫特地到三峽店購買,還找了一家和牛專賣店當對照組,想知道是否如評價所說的一樣差勁,他最後統整出了「3大缺點」,並直言:「你們一定也吃得出差距」。

看更多:吳夢夢點名1本土女優天價片酬!符合4條件「一支片值20萬」 行規現況曝光

來源:谷阿莫Life YT

谷阿莫邀請美食部落客香君一起評測,他表示這次購買的是野人火鍋A5和牛300公克、1549元,以及和牛專賣店200公克、1485元,僅憑視覺的第一印象,他覺得專賣店看起來比較好吃,實際試吃後,香君指出野人的肉「有點一塊脂肪的感覺」、「有一點膩口」,煮熟一點的口感會更好,而專賣店的則是比較有「肉感」。

來源:谷阿莫Life YT

不僅如此,香君還點出野人的肉同時有「順紋切」跟「逆紋切」,但是一般來說,店家都會統一選擇「逆紋切」,因為能夠斬斷肉的纖維跟筋,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軟嫩。對照之後還發現,野人的肉油脂分布不均、肥肉比較多,但是香君也解釋:「和牛就是膩」,並非肉質的問題。

最後,谷阿莫透露自己沒有愛吃和牛,味蕾也沒有很挑剔,但是這次「連我都吃得出差距,我覺得一般人拿專賣店的A5和牛來比,你們一定也吃得出差距」,不過,他澄清並非所有人的感受都這樣,也有可能是特例。

來源:谷阿莫Life YT

影片曝光後,有饕客網友解釋:「A5和牛本身就是肉跟油花比例很漂亮,本身吃起來就是比較偏油質的感覺,所以你吃起來本來就是比較油,很正常。」全熟則會讓A5和牛變成一般的口感,「建議吃燒烤的方式比較吃得出來口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