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點名1本土女優天價片酬!符合4條件「一支片值20萬」 行規現況曝光


吳夢夢點名1本土女優天價片酬!符合4條件「一支片值20萬」 行規現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女優吳夢夢最近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思春社」,內容為解密AV產業中的大小事,她過去曾公開本土女優的價碼,而日前又被問到相關問題,他透露由於女優的人數越來越多,因此議價的空間也跟著變大,並透露有一位女優的表現相當亮眼,在她心中至少值「20萬」的高片酬!

看更多:《全明星4》張家陞留言替林玉書打氣!遭酸民砲轟「跟你有什麼關係」 他反擊:不可能硬要嗆吧?

來源:思春社YT

吳夢夢日前在影片中回答網友的問題,有人好奇詢問女優目前的片酬如何,她透露大概是「3到20萬」,主要是取決於條件有多優異,進而影響到個人酬勞。其實,她先前曾說過女優最低的片酬至少有6萬元,但解釋隨著從業的人數越來越多,議價的空間也跟著變大,所以價碼才會對半砍。

來源:思春社YT

至於誰才是價值20萬的頂級女優,吳夢夢一聽秒答:「Stacy就長得20萬的樣子」,並大讚她「身材好」、「漂亮」、「演技好」、「聲線好」,除了個性很火爆之外一切完美,但她解釋:「但是拍片又不看個性,我很喜歡她的個性!」並非貶抑,對此,Stacy則回覆:「原來我在夢夢心裡那麼好~」

來源:Stacy IG

其實,吳夢夢曾分享日本AV女優的價碼,在日本的女優有分成「單體、企劃單體、企劃」,單體女優是專屬於一家片商,光是一支片就大約可以獲得日幣100萬至300萬元(約新台幣23至69萬元),像是三上悠亞就曾分享過她的第一支片酬就足以付出東京房子的頭期款!而企劃單體女優是可以自由接案,片酬大約是日幣10萬至80萬元(約新台幣2萬3至19萬元),價碼都相當可觀!

來源:思春社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