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傳奇球員加盟夢想家教練團!田壘大讚:他讚他是好教練!


P.league+/傳奇球員加盟夢想家教練團!田壘大讚:他讚他是好教練!

台灣P.league+職業籃球聯賽,台新夢想家在昨日(11月18日)宣布前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確定加回歸夢想家,並且成為球隊新賽季的助理教練。原寶島夢想家的明星球員,回歸母球隊並協助擔任助理教練的消息,讓許多資深球迷相當期待。

看更多:T1/盤點「魔獸」來台造成的七大效應:門票瞬間銷售一空!眾多NBA球星關注 

2018年至2020球季,有「小野獸」之稱的陳世念曾加盟台新夢想家(原為寶島夢想家)並踏上ABL的舞台,共同征戰了兩個球季,上個賽季他告別球員身份並在新北國王隊開啟教練生涯,在跨聯盟邀請賽當中他也協助擔任起新秀Rising Star隊的教練一職,本季他將回歸台新夢想家 ,以助理教練一職全力協助球隊。

夢想家球團非常開心陳世念的加入,從球員時期他就是位非常聰明的球員,在場上的觀察與判斷都很精確,非常期待他將用不同的身份協助夢想家,「世念不僅可以幫助教練團在訓練與情蒐上的準備更加充分,也因為他過去是一位很優秀的球員擁有很多 的實戰經驗,相信他能夠從球員的角度出發,在個人訓練及心理素質等方面幫助球員成長 !」台灣傳奇球員兼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哥也說到,「認識世念很久了,他是一位很認真的教練,球團都非常開心 他的回歸,接下來我們會共同努力協助球員與球隊,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

陳世念教練也發文表示,非常開心且興奮可以回到夢想家,雖然回歸的身份不同,不過目標與期待都相同,「身份的轉變並沒有太多的影響,一樣會盡全力完成球隊的任務與要求,一步一步穩紮穩打贏下每一場球。」談到現階段的訓練策略,陳世念教練也提到,「目前最重要 的就是盡快瞭解球隊的攻防體系,並運用自己的經驗協助所有的球員穩定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