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兩位前NBA馬刺隊冠軍成員加盟PLG!國王如虎添翼、領航猿適時補強


P. league+/兩位前NBA馬刺隊冠軍成員加盟PLG!國王如虎添翼、領航猿適時補強

據了解昨日(11月17日)P.league+桃園樸園領航猿隊即將和前馬刺冠軍成員Jeff Ayres簽約,前陣子新北國王隊剛和前馬刺冠軍成員Austin Daye簽約,這麼一來P.league+聯盟一口氣多了兩位有NBA冠軍背景的成員,為P.league+注入更多的能量與經驗。

看更多:T1/雲豹開賣「魔獸」門票!「票價狂漲3倍」 桃園市民免費看P.league+球賽

Austin Daye(奧帝)現年34歲,身高207公分,2009年NBA選秀首輪第15順位被底特律活塞隊選中,原本是球團積極栽培的「高砲塔」射手前鋒。在NBA待了6年,曾在2014年隨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拿下NBA總冠軍,隨後離開了NBA,在2020年於義大利盃幫助球隊下冠軍,並斬獲Final MVP。奧帝的加盟讓新北國王隊多了具有射程的高射手,隊於吃重團隊藍球的新北國王隊是相當秀的補強。

Jeff Ayres現年36歲,身高205公分,2009年首輪31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隊選中,Ayres一直是球風明確的藍領苦工,桃園領航猿洋將菲律賓飛人里維羅(Ricci Rivero)因腿部受傷而離隊過後,球隊多了一個洋將的空缺,未來在Ayres加入後有望分攤桑尼和沃許本的負擔,幫助領航猿隊獲得更好的戰績。

P.league+開賽至今兩個禮拜,新北國王隊取得2勝0敗的完美開局,團隊助攻數場均24.5個(聯盟第二)、團隊三分球命中率47.22%(聯盟第一),這兩項數據都充分的印證他們團隊藍球的出色。桃園樸園領航猿隊則是取得0勝1敗的開局,團隊三分球、籃板都是聯盟倒數的成績,期待新洋將的加入能夠改變領航猿現階段的僵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