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開賣「魔獸」門票!「票價狂漲3倍」 桃園市民免費看P.league+球賽


T1/雲豹開賣「魔獸」門票!「票價狂漲3倍」    桃園市民免費看P.league+球賽

上周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不管在體育界還是娛樂界都引起非常大的討論,T1所有對戰雲豹的比賽門票,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也都銷售一空,昨日(11月16日)雲豹隊公布了三、四月主場門票的販售資訊,想在桃園主場一賭「魔獸」風采的球迷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T1/盤點「魔獸」來台造成的七大效應:門票瞬間銷售一空!眾多NBA球星關注

桃園永豐雲豹隊官方宣布將在11月18日,中午12點開始販售主場三、四月的門票,上周才剛剛賣出上半季四場主場的門票,總計6萬張,在開放搶購後短短五分鐘就銷售一空。雲豹隊在三、四月票價方面也做出了調整,原先一張只要100元的特種C區漲到300元,其他位置的票價也都有將近三倍的調漲。

販售區域、價格:

  • 特種A區:1500元 (免費進入KID ZONE區域)
  • 特種B區:980元 (+100元即可進入KID ZONE區域) 購買特種A、B區球迷每人皆可獲得每場不同贈品乙份!
  • 特種C區:300元 (+200元即可進入KID ZONE區域)

另外P.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也公布了門票相關的發售消息,11月21日12時30分全面開賣12月份共計6場例行賽單場門票,除了今年度座位全新升級之外,更推出桃園市民方案提供桃園民眾進場支持,憑桃園市民卡可享免費入場新賽季6場指定場次觀賽,每場門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