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BLACKPINK、TWICE!2022年韓國YT搜尋量由「怪物新人」奪冠 第二名才出道3個月


不是BLACKPINK、TWICE!2022年韓國YT搜尋量由「怪物新人」奪冠 第二名才出道3個月

2022年南韓娛樂圈依舊熱鬧,除了大咖團體推出優質作品外,也有非常多組實力堅強、未來被受看好的新人團體出道!而隨著進入年尾,近期也有多項年度排行榜、統計陸續出爐,有趣的是,今年「韓國YouTube搜尋量最高女團」竟不是BLACKPINK也不是TWICE,而是由「新人團體」稱霸,引起了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海撈超過1億!外媒曝BLACKPINK寫下美國演唱會「女團最高票房紀錄」:還連創2次!

來源:IVE

今年韓國流行音樂圈中有許多「怪物新人」誕生,網友們也時常討論IVE、NewJeans、LE SSERAFIM、NMIXX、Kep1er之中究竟哪團能夠抱回頒獎典禮中的新人獎,被視為是競爭最激烈的一年,受到極大關注!

而這些新人團體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根據17日YouTube官方的統計,IVE成為了2022年韓國搜尋量最多的女團,第二名也同樣是新人NewJeans!接下來第3到第5名則依序是aespa、BLACKPINK以及TWICE。

事實上,IVE才剛出道時就已經獲得極高人氣,除了因為成員張員瑛與安俞真過去為限定團體IZ*ONE的一員,出道曲《ELEVEN》更是成功創造話題,鮮明獨特的曲風讓不少人一聽就中毒,不但YouTube 24小時內觀看人數就飆破980萬,並且出道後僅花7天時間就拿下音樂節目冠軍,成為史上最快新人女團!除了《ELEVEN》,後來再推出的《LOVE DIVE》、《After LIKE》也都擁有十分出色的成績,未來備受看好!

來源:NewJeans Twitter

根據YouTube的統計,韓國搜尋量最高女團6到20名依序為,(G)I-DLE、ITZY、LE SSERAFIM、fromis_9、Oh My Girl、少女時代、IZ*ONE、NMIXX、Red Velvet、LOONA(本月少女)、宇宙少女、GFriend、STAYC和Brave Girls,21到30名則依序為Lovelyz、MAMAMOO、Apink、SISTAR、Girl's Day、SES、Wonder Girls、Weeekly、Fin.K.L以及tripleS。

來源:aesp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