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撈超過1億!外媒曝BLACKPINK寫下美國演唱會「女團最高票房紀錄」:還連創2次!


海撈超過1億!外媒曝BLACKPINK寫下美國演唱會「女團最高票房紀錄」:還連創2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球魅力無法擋,上月中旬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後,讓各地粉絲都相當興奮!而驚人的是,近期有媒體指出BLACKPINK在美國的演唱會竟創下當地票房最佳紀錄,是史上首次有女團在美國單場演唱會賺進超過300萬美元(約9350萬新台幣),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4.5萬張全售出!BLACKPINK高雄站「20萬人上線同時搶票」 主辦方硬起來抓黃牛

來源:Jisoo IG

BLACKPINK目前正在北美洲進行新一階段的巡演「Born Pink」,在美國及加拿大7座城市舉行14場演唱會。

而根據統計全球演唱會票房及門票銷售的外國媒體《Touring Data》指出,BLACKPINK於14、15日在美國紐華克普天壽中心的演唱會,各賺進了329.8萬美元(約1.03億新台幣),成為了史上首次有女團在美國單場室內體育館演唱會(arena-concert )收入超過300萬美元,並且還創下2次!

事實上,不只美國演唱會票房驚人,根據《ETtoday》報導,BLACKPINK的台灣高雄場上週正式開賣後,僅花1分鐘就完售,4.5萬張票全部賣光,主辦單位理想國更是透露當時有總共多達約20萬人同時在線搶票!不過後來網路上也頻傳有不法轉售、來路不明的狀況,甚至最貴的8800元特區票竟還一度飆到40萬,讓主辦方也趕緊硬起來抓黃牛!

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事實上,不只BLACKPINK的演唱會有亮眼成績,9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也在近期美國告示榜(Billboard)寫下紀錄,官方15日指出 《BORN PINK》在本週(截至19日)「Top 200專輯排行榜」排名第118名,是這張專輯連續第8週上榜,與TWICE的《BETWEEN 1&2》並列成為今年KPOP女團在榜上最長時間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