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林玉書發聲明道歉!揭黃隊「真實相處狀況」 網不買單氣炸:不需要幫他們澄清


《全明星4》林玉書發聲明道歉!揭黃隊「真實相處狀況」 網不買單氣炸:不需要幫他們澄清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林玉書因腳傷而退賽,沒想到卻有人出面爆料其實是遭到隊友排擠,身心靈難以承受才做此決定。對此,隊長壯壯先是出面回應:「不敢苟同且無以回應」,林玉書隨後在IG道歉並曬出團照,她解釋:「新聞的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爆遭女隊友排擠!被當面指責「沒教養」 向領隊說閒話背後頻搞小動

來源:林玉書IG

隨著排擠爭議越演越烈,林玉書16日在IG發出聲明,她表示:「針對近期關於我的新聞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在此想先跟各位澄清新聞內容並不屬實。」透露自己是比較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但可能我還需要更加強這部分的自己」。

來源:林玉書IG

對於遭爆料初期開會被指責「沒教養」一事,林玉書承認當時還與隊員不熟,「但新聞的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至於為何「不見人影」,她則表示可能是剛好去洗手間或事有其他事情不在現場。

來源:黃隊IG

不僅如此,林玉書表示:「一直都很喜歡黃隊這樣熱血衝勁的隊伍,我相信少了我你們一定能更好好發揮實力,拿下更多勝利的獎盃!」因為受傷而無法完賽的確感到很遺憾,但相信新加入的邱子芯能夠幫助黃隊,也替所有人加油,「我也會盡快把所有大小傷養好 再回去看看風光的你們。謝謝各位關心,我會好好的,你們也要好好的」。

貼文曝光後,紅隊張家陞立刻留下加油打氣的表情符號,網友則表示:「我希望不是你受到壓力在幫他們解釋」、「真的是沒有一個黃隊的按讚」、「雖然妳發了這篇文解釋,但是真的不需要幫他們澄清!」一席話似乎無法讓大家都買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