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字未提林玉書被罵翻!郭泓志「3度發文吐心聲」反問:有推薦自導自演的電影嗎?


隻字未提林玉書被罵翻!郭泓志「3度發文吐心聲」反問:有推薦自導自演的電影嗎?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員林玉書(芋頭),日前宣布因腳傷退出節目後,隨即遭週刊爆料是因為遭隊友排擠才退賽,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尤其3位女隊員壯壯、鄭靚歆、劉心語以及領隊郭泓志都慘遭網友洗版謾罵,雖然郭泓志曾在17日幫隊友們聲援,但卻因為隻字未提林玉書,引起網友怒火!對此,郭泓志也3度發文吐露心聲,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壯壯慘遭洗版!沉寂1天發文「玉書怎可能傷害我們」:仍是黃隊的一份子

圖片來源:林玉書臉書

郭泓志自排擠事件爆發後,在17日透過IG發文替遭受網友洗版攻擊的3位女隊員喊話,並在文末以幽默的方式回應霸凌事件,「我想我除了排便比較不順暢以外,排擠是不可能發生的」。不過,貼文中郭泓志因隻字未提林玉書的名字,反而更引起網友批評,「我看著文章想說會提到玉書,結果沒有?」、「想請問郭哥為什麼退追玉書呢?」、「很明顯排擠某人了,完全不提了,大家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圖片來源:郭泓志IG

不過,針對這些批評,郭泓志僅曬出一張狗狗的照片表示,「週末在家看電影,請問有自導自演的影片推薦嗎?」到了今(18日)才再度發文,「台灣早安,18歲以來,一趟旅程風風雨雨,提醒自己保持一顆堅強的心,老婆辛苦了,吉普要等等了」,同時文中也附上了黃色的愛心,以示對黃隊的愛戴。

雖然有部分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支持郭泓志,「你是最棒的領隊」、「永遠支持黃隊,你們是最棒的」,但仍有許多網友留言批評,「一個領隊的風範都沒有,希望下一季不要有你了」、「你領隊的高度完全沒有了...」、「你們黃隊哪時後要解散啊,該解散了」。也因為黃隊隊長壯壯在事發後曾發文向林玉書暖心喊話,還不忘幫對方宣傳新戲,反觀郭泓志的回應方式讓網友不禁感嘆,「這樣發文有失高度喔!看看你家隊員壯壯吧!」,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郭泓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