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壯壯慘遭洗版!沉寂1天發文「玉書怎可能傷害我們」:仍是黃隊的一份子


《全明星4》壯壯慘遭洗版!沉寂1天發文「玉書怎可能傷害我們」:仍是黃隊的一份子

藝人林玉書(芋頭)自宣布因腳傷退出《全明星4》後,隨後就被周刊爆出其實是遭到隊友排擠,受不了壓力才選擇退賽,雖然林玉書已出面澄清謠言,但仍引發不少網友湧入黃隊女隊員壯壯(沈立心)、鄭靚歆、劉心語等人的社群平台洗版謾罵,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壯壯也在沉寂一天後,編輯最新一則貼文發聲回應霸凌事件,也提及林玉書,「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

看更多:《全明星4》陳怡叡不捨發聲!「緊擁林玉書」心疼喊話:妳辛苦了 

圖片來源:YutoLin 林玉書

壯壯原先曾在昨(16日)在社群平台曬出比賽的照片,並在今(16日)編輯內文,坦言這幾周是黃隊最辛苦的日子,也感嘆每週三是全明星運動會的錄影日,雖然對大家而言是普通的一天,「但是這是我的隊員們努力訓練、用受傷換來上場戰鬥的一天,我的責任是讓他們心無旁騖的上場。」身為隊長的她,也強調自己不會忘記參加節目的初衷,希望能藉由運動傳達正面能量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圖片來源:壯壯IG

另外壯壯也透露,在比賽時經常會遇到不按劇本走的狀況「但我們還是在這條路上堅持做對的事情,我始終相信善良,享受掌聲的同時,也得接受噓聲,允許一切事情發生的可能,然後溫柔的(地)接住它。」壯壯也在文中提及了近來的霸凌風波,感嘆身為隊長的自己,對於事件所造成的輿論壓力責無旁貸,也呼籲大家不要再攻擊黃隊隊員,並且隔空向林玉書喊話,「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最後她也祝福林玉書能夠好好養傷,並且幫忙對方宣傳新戲。

另外,身為黃隊隊員的鄭靚歆也在事件爆發後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批評,對此鄭靚歆經紀人也出面表示,「那真的是不實謠言,我們也不多做回應了,現在就是專注在比賽,滿腦子都是比賽。」令人意外的是,鄭靚歆媽媽(胡文英)在看到網友的批評留言後,也紛紛留言反擊,「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我女兒的名譽我捍衛,不容許任何人來質疑」、「請你不要破壞我女兒鄭靚歆的名聲,拿出證據來說話」。

圖片來源:jinjin_c

不僅如此,胡文英也在昨(16日)曬出母女倆的自拍合照,為女兒聲援,「看到這些評論,簡直火大,全明星運動會今天黃隊出賽,這樣影響到黃隊的氣勢對嗎?太惡劣」,也強調對於外界的指控實在無法接受,認為女兒是有素養的人,「你們這些酸民憑什麼,作為母親的我非常心疼,我女兒的名譽由我來捍衛,不容許任何人傷害她,誰敢傷害她我跟他(她)拼了!」一番言論意外掀起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