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喬伊差點葬身Met Gala!吉米法倫「神之救援」讓她直呼:拯救了我的命


安雅泰勒喬伊差點葬身Met Gala!吉米法倫「神之救援」讓她直呼:拯救了我的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演出《后翼棄兵》而走紅全球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拿下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女主角獎後,人氣不斷攀升,成為好萊塢的新寵兒。最近,她為了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五星饗魘》(The Menu)積極上節目宣傳,在《吉米法倫今夜秀》中,安雅感謝主持人Jimmy Fallon於2018年的Met Gala紅毯上「拯救了她的性命」,進而引發討論!

看更多:仙女安雅泰勒喬伊下凡了!洋裝「側邊整條鏤空」全見設計 超狂尺度網友跪著看完 

安雅泰勒喬伊於17日受邀至《吉米法倫今夜秀》作客,並宣傳她主演的新電影,主持人Jimmy Fallon先是感謝安雅願意出席,更表白自己是她的粉絲,安雅幽默的回答:「看到你還活著,我特別高興。」(引用之前發生了事件:「#RIP吉米法倫」瘋傳推特!藍勾勾帳號被惡搞 他求助馬斯克遭反問:你是本人嗎?)隨後她說:「不曉得你知不知道,你其實曾經救過我的命,所以,真的很謝謝你!」沒想到,Jimmy卻不清楚安雅是在講哪件事,並好奇的詢問。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安雅解釋,2018年她第一次受邀出席「時尚圈奧斯卡」Met Gala,當時她穿了一襲全身鑲金的禮服,由於禮服重量太重,導致安雅幾乎動彈不得,就在此時,女星Hailee Steinfeld剛好從她身邊經過,站在高聳台階上的安雅被對方超浮誇的裙子纏住,「當時我心裡想說:『死定了』,我要葬身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台階上了,親愛的。」剎那間,一雙不知道從哪來的「上帝之手」替她解圍,正是Jimmy Fallon,他順勢拉了安雅一把,成功阻止憾事發生,因此安雅在節目中認真的向Jimmy道謝。

來源:POPSUGAR Pinterest
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由安雅和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共同主演的《五星饗魘》(The Menu),劇情講述由兩人飾演的一對年輕夫婦光臨一座偏僻小島,在參與一場美食饗宴的過程中意外捲入了一個致命的謎團之中,引來令人心生恐懼的殺機。而《五星饗魘》將於12月2日正式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