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吉米法倫」瘋傳推特!藍勾勾帳號被惡搞 他求助馬斯克遭反問:你是本人嗎?


「#RIP吉米法倫」瘋傳推特!藍勾勾帳號被惡搞 他求助馬斯克遭反問:你是本人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接管推特(Twitter)後,先是進行一連串大規模裁員,之後又針對藍勾勾改採付費訂閱制,掀起用戶們的熱議,也相對衍伸出不少有心人士隨意更改帳戶名,冒充現有帳戶來惡搞真正擁有藍勾勾的人。就在昨日(16日),推特上開始謠傳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過世的消息,瞬間登上新聞熱搜!

看更多:推特藍勾勾帳號無法改名!Doja Cat發文求馬斯克開權限:下一秒改名叫「放屁」

來源:Billboard

根據外媒報導,知名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主持人Jimmy Fallon於16日在推特上著急發文,起因於一則偽造《吉米法倫今夜秀》官方帳號的聲明,表示Jimmy已不幸過世,配圖還是一張Jimmy和愛犬的黑白合照,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關注,還在世的Jimmy本人知道有人在惡搞後,馬上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人還健在,不料,#RIPJimmyFallon的標籤卻開始在網上蔓延開來!

來源:Billboard
來源:Billboard

Jimmy Fallon眼看情況不對,再度發文並標記馬斯克,尋問對方是否可以幫他處理#RIPJimmyFallon的這個標籤,馬斯克看到後竟回覆:「是要修什麼?」隨後將此事提請推特的Community Notes處理。殊不知,馬斯克隨後又開玩笑回應:「等等,我們怎麼知道你不是假冒成吉米的外星怪盜?說些只有真正的吉米才會說的話吧!」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馬斯克上任後,有不少藍勾勾帳號用戶,為了要測試馬斯克所謂的「言論自由」,紛紛開玩笑將自己的帳號名改成馬斯克,沒想到帳號卻一一被停權,於是馬斯克祭出「藍勾勾帳號不准改名」的對策,殊不知,喜歡亂改名字的Doja Cat卻因此成為受災戶。

Doja Cat先前將自己推特帳號名改成「Christmas」聖誕節後,就再也無法啟動編輯,見狀後心急如焚的Doja在推特上瘋狂發文,表示:「我不想永遠叫做聖誕節,馬斯克快幫幫我,我犯了一個錯誤」、「我要怎麼修改暱稱,他媽的馬斯克!」馬斯克似乎是聽到了Doja Cat的呼救,在名字被鎖12小時候,Doja Cat才終於可以編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