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大谷翔平確定征戰明年經典賽!台日大戰、天使內戰將成最大看點


WBC/大谷翔平確定征戰明年經典賽!台日大戰、天使內戰將成最大看點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去年拿下全票MVP的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在昨日罕見地更新了自己的社群軟體,並公佈了自己願意代表日本參加明年的WBC(世界經典賽),這是他五年多以來第一次在日本球迷面前出賽,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一賭「二刀流」加入最強日本隊的表現。

看更多:MLB/2022年度賽揚獎出爐:馬林魚王牌奪下隊史第一座賽揚!「虎王」三度獲獎並列現役第一

昨日(11月17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頒發了年度賽揚大獎,美聯方面由太空人隊Jusyin Verlander以30張第一名的得票拿下賽揚獎的肯定,而「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也以9張第二名和7張第三名的票數拿下82分,美聯賽揚獎第四名的成績,不少網友笑稱「怎麼有個打者亂入美聯賽揚獎前5名啦!」

今日(11月18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更頒發了MVP(年度最佳球員大獎),美聯方面由,敲出62轟美聯新紀錄的「法官」Aaron Judge,以28張第一名的選票拿下410分,擊敗拿下2張第一名的選票共得280分的大谷翔平。雖然大谷翔平遺憾未能連霸MVP大獎,但他還是達成了單一球季10勝(15勝)、10轟(34轟)的傲人紀錄,成為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自1918年「棒球之神」Babe Ruth之後,相隔104年歷史再度完成此紀錄的選手!

WBC即將在明年3月初展開分組預賽,地點分別是台中、日本東京、美國鳳凰城和美國邁阿密等四座城市。今天大谷參戰的消息一公布,許多台灣網友已經在敲碗「台日大戰」了,但分屬A組(台灣)與B組(日本)的地主隊,台日交手的唯一機會只剩下八強複賽和冠軍戰,另外還有大谷翔平對決隊友「神鱒」Mike Trout率領的美國隊也是最具有話題性的對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