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22年度賽揚獎出爐:馬林魚王牌奪下隊史第一座賽揚!「虎王」三度獲獎並列現役第一


MLB/2022年度賽揚獎出爐:馬林魚王牌奪下隊史第一座賽揚!「虎王」三度獲獎並列現役第一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在今日(11月17日)公佈了本賽季賽揚獎的得主,賽揚獎是般發給例行賽表現最佳的投手最大的肯定,本屆兩聯盟都是以全票通過,國聯由馬林魚隊王牌投手Sandy Alcantara獲得,美聯則是由39歲的當代名將「虎王」Justin Verlander拿下!

看更多:MLB/2022年度最佳新秀出爐!水手28轟25盜新秀聯手勇士五拍子好手獲選

大聯盟公布本季賽揚獎得主,賽揚獎頒發給該年度最佳投手,由美國棒球記者協會各30名記者票選,一名記者可投5票,一張第一名選票可得7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以此類推。Sandy Alcantara獲得國聯全票30張第一名,狠甩第二名的Max Fried與第三名的Julio Urias超過100多積分。Justin Verlander也獲得了美聯全票30張第一名的肯定,遠超第二名的Dylian Cease和第三名的Alex Manoah拿下賽揚獎。

投球局數

勝投

敗投

防禦率

三振數

228.2(聯盟第一)

14

9

2.28

207

 

「新魚王」Sandy Alcantara本賽季雖然各方面數據都不是最突出的投手,三振能力也並非頂尖水準,但他擁有相當高超的吃局數功力,本賽季他吃下全聯盟最多的212.2局比賽,還曾送出5場完投比賽,穩定的控球能力和有效的壓制打者,讓他成為邁阿密馬林魚隊重要的王牌投手,並拿下國聯賽揚獎的肯定。Alcantara這座賽揚獎也是馬林魚30年隊史第一座賽揚獎,讓聯盟僅剩科羅拉多洛磯和德州遊騎兵,兩隊隊史還沒出現過賽揚獎投手而已。

投球局數

勝投

敗投

防禦率

三振數

175

18(聯盟第二)

4

1.75(聯盟第一)

185

 

TJ手術回歸的「前虎王」Justin Verlander,雖然今年已經來到39歲,還經歷了手部的大手術,但他今年依舊能繳出相當可觀的投球能力,整季目前17場勝投(第二多),防禦率還僅僅只有1.78(全聯盟第一),都是聯盟最頂級的成績,也讓他拿下生涯第三座賽揚獎。Verlander成為第11位三奪賽揚獎的名投,與另外兩名名將Max Scherzer和Clayton Kershaw並列現役最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