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慶祝結婚三周年!深夜曬8分鐘影片罕見放閃 告白AKIRA:手牽手帶著我們的小寶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名模林志玲與老公AKIRA於2019年在台南舉行婚禮,一場世紀典禮掀起台日兩地的關注,如今她又晉升為漂亮媽咪,生活相當幸福!而17日正好是三周年紀念日,她特地在社群平台發出回顧影片,並甜蜜表示:「手牽手,帶著我們的小寶貝~所有美好都在路上」!

看更多:余祥銓17歲惹大麻煩!被警察臨檢竟「直接秀違禁品」 自爆進看守所嚇壞爆哭

來源: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17日在臉書分享了約8分鐘的婚禮回顧影片,並在文中向AKIRA甜蜜告白,「最好的時間,我遇見了你~普通的日子,平凡而浪漫~未來~我們平平安安就好~」如今生活不再是兩人世界,還多了一個小寶貝,「所有美好都在路上,結婚儀式三週年紀念快樂!」也很謝謝所有幫忙完成及參與典禮的人。一轉眼已經過去三年,她則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要更加珍惜可以快樂的彼此~一起好嗎?」

來源:林志玲臉書

從回顧影片中可以發現,林志玲從坐上禮車開始,淚水就已經在眼眶打轉,在講誓言時,更是淚流滿面,她邊哭邊說:「謝謝你願意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這個原點,重新出發,共築家庭。」認識了8年,靠著命運的安排又走到了一起,「我要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所有的順境、逆境、好的、不好的,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令人聽了都為之動容。

來源: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在今年農曆新年驚喜宣布順產寶貝兒子,後來的生活重心全部投入家庭之中,最近她與AKIRA回到台灣,睽違許久出席公開活動,談到小寶貝,她透露沒有請保姆幫忙,而是由夫妻倆共同照顧,兩人都很珍惜跟孩子相處的每一刻,更透露兒子「出生的時候像爸爸,現在有點像我,眼睛像我圓圓的,髮量像爸爸,皮膚像我比較白,還有像爸爸的鼻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