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17歲惹大麻煩!被警察臨檢竟「直接秀違禁品」 自爆進看守所嚇壞爆哭


余祥銓17歲惹大麻煩!被警察臨檢竟「直接秀違禁品」 自爆進看守所嚇壞爆哭

藝人余祥銓在節目《11點熱吵店》談到「黑歷史」,還原了17歲因吸食大麻而進看守所的事情,他透露當時剛回國,還不了解台灣的法律,所以遇到臨檢時,還直接秀出大麻給警察看,短短9個小時左右便被送進土城看守所,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他坦言:「每天都在哭」!

看更多:青青「甜蜜結婚照」被流出!貼臉男伴曬新身分證放閃 恐怖內幕曝光:全面被監控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余祥銓過去曾因吸食大麻而進看守所,由於是星二代的關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日前上節目談到此事,透露當時跟女生去約會,由於自己長得比較成熟,再加上朋友是穿學生制服,附近又有夜店,所以引來警察的關切,並問他是否持有違禁品,他當下沒多想便拿出大麻給對方看,結果立刻就被帶回警局。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余祥銓解釋在加拿大就曾被警察關切,但當時只是簡單問話就被放走,所以不曉得同樣的事情在台灣會變得如此嚴重,後來在開庭時,他還直接承認有吸食,緊接著就被送往土城看守所,甚至連18歲生日都是在裡面度過。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余祥銓表示一開始沒辦法適應,還會有很多宗教團體來感化他,由於誰都不認識,身邊還很多江湖兄弟,再加上完全沒預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所以每天以淚洗面,余祥銓跟李亞萍第一次來探望時,「馬上就大哭了」,也慶幸當時還未滿18歲,所以沒留下案底,但他自虧:「可是我跟沒有案底也沒有差別」,Melody緊接著吐槽:「因為你全世界都知道」,來賓聽了全都笑翻!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