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陳怡叡不捨發聲!「緊擁林玉書」心疼喊話:妳辛苦了


《全明星4》陳怡叡不捨發聲!「緊擁林玉書」心疼喊話:妳辛苦了

藝人林玉書(芋頭)自宣布因腳傷退出《全明星4》後,隨後就被周刊爆出其實是遭到隊友排擠,身心靈難以承受才做此決定,儘管林玉書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但同隊的壯壯、鄭靚歆、劉心語等人仍遭到大批網友洗版,身為林玉書好友的紅隊隊員陳怡叡(Yuri),在事件爆發後也心疼地發文喊話林玉書,「希望現在的妳能好好養病,不會因為這些紛紛擾擾傷神。」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發聲明道歉!揭黃隊「真實相處狀況」 網不買單氣炸:不需要幫他們澄清 

圖片來源:YutoLin 林玉書

自林玉書爆出被霸凌的事件後,陳怡叡也於昨(16日)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緊抱林玉書的照片寫下「那天語塞,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心裡一直想告訴妳的就是心疼妳,辛苦了。希望現在的妳能好好養病,不會因為這些紛紛擾擾傷神,也不要理會外面聲音,專心照顧好自己就好!」

圖片來源:陳怡叡IG

文末,陳怡叡也標註林玉書蹦暖心地向對方喊話,「睡到自然醒然後一起去吃火鍋」,更向外界呼籲,「現在的玉書真的很需要靜養啊!」言語之間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陳怡叡IG

事實上,林玉書一開始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4》後,因一開始表現亮眼後期卻又鮮少出賽,反倒遭受不少網友批評,直到她出面解釋是因為骨膜破裂,「所以我才會有很長一段沒有上場,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才平息了網友的批評。沒想到過沒幾天就被爆出其實是遭到同隊隊員霸凌導致退隊,掀起外界強烈關注,儘管林玉書透過經紀人出面否認,相關風波仍持續延燒當中。

圖片來源:YutoLin 林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