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圤智雨不到1個月!李妍憬爆「關係退回去」 獨自赴警局做筆錄:說好的陪同呢?


認愛圤智雨不到1個月!李妍憬爆「關係退回去」 獨自赴警局做筆錄:說好的陪同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10月自爆被渣男騙錢,過沒幾天就大方認愛AV導演圤智雨,接著又與對方的前女友雪碧隔空槓上,短短一個月不到便話題滿滿!沒想到她日前PO文表示:「我帶著百分之百的勇氣奔向你,可惜你選擇逃避」,小倆口的感情疑似觸礁。

看更多:《全明星4》隊友多次私約練習「獨漏林玉書」! 經紀人揭退賽真相:狀態不太能支撐

李妍憬日前曾在臉書爆料前男友欠她440萬不還,如今卻遭對方以妨礙名譽、個資法提告,她在15日現身警局做筆錄,身旁不見男友圤智雨,僅有律師陪同,她在受訪時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淚。

來源:李妍憬臉書

事後,李妍憬轉發相關報導並表示:「今天做筆錄,我盡量地穩住眼淚,說好的陪同呢?」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疑似是圤智雨曾答應要陪她一起去警局,但卻違背了誓言。她透露一路以來發生了很多事,全都是一個人面對,但現在有個公司的夥伴還有愛犬Bibo,因此要更加的勇敢,「有憂鬱症不代表沒有勇氣,也不代表我是神經病」,最後,她感傷地說:「想有人陪但陪在我身邊的是Bibo」,像是在對男友喊話。

來源:李妍憬臉書

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另一伴呢?」李妍憬表示:「在我家睡覺,我回來人就走了」,讓粉絲都替她感到忿忿不平,認為圤智雨不夠有擔當。而根據《ETtoday》報導,李妍憬先前就曾發文透露感情狀況,「如果沒有共識,如果都不能上點心,那我們就退回去」,15日又表示:「我帶著百分之百的勇氣奔向你,可惜你選擇逃避,我妥協我流淚,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反觀男方都沒有多做回應,感情狀況讓人摸不著頭緒。

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